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璀璨花火直射天際 2015-16必看「全台4大跨年煙火秀」 Google+, 30 Dec 09:01 AM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再迎來曙光之前,跨年煙火秀可是今年最後一場夜間重頭戲,以下就整理全台4處不可錯過的精彩跨年煙火,不只比施放時間,更比誰最有特色! ▲台北101

璀璨花火直射天際 2015-16必看「全台4大跨年煙火秀」
Google+, 30 Dec 09:01 AM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再迎來曙光之前,跨年煙火秀可是今年最後一場夜間重頭戲,以下就整理全台4處不可錯過的精彩跨年煙火,不只比施放時間,更比誰最有特色!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圖/取自台北101官網)

台北101
每年跨年備受期待的台北101煙火秀,施放時間一年比一年長,今年煙火音樂融合了東西方文化,總長度達到238秒,共計發射30,000發,是史上最長的台北101煙火秀。

此外,今年煙火秀由法國煙火團隊Groupe F第四度與台北101攜手,總長度為238秒,發數共30,000發。為突破過去的煙火表現形式,手法則再次創新,以攀爬好手協助在大樓每一斗的壁面上,以吊掛方式架設發射平台。估計每一斗將增設8個發射台,整體則比往年多了56個發射點,使整體表現與花色更加創新。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

▲美麗華每年的跨年煙火秀亦備受期待。(圖/東森新聞)

大直美麗華
另一個台北市區不可錯過的跨年煙火秀當屬大直美麗華。美麗華指出,今年花火施放時間長達300秒,將在5分鐘內帶給旅客滿滿的演出;台北市水利處也表示,想同時欣賞101與美麗華煙火秀,基隆河兩岸的迎風和大佳河濱公園都是最佳選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劍湖山世界今年引進東京迪士尼指定煙火彈。(圖/劍湖山世界提供)

雲林 劍湖山世界
中部地區備受矚目的跨年活動就是劍湖山!園方表示,今年特別找來2015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冠軍團隊操刀「摩天輪J-3飛梭」煙火,挑戰全台最複雜的煙火造型,同時以高空吊車加設兩座風火輪煙火設施,與摩天輪形成「三環」煙火齊綻放的畫面,施放時間總長度達10分10秒,備受期待。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義大遊樂世界超過14分鐘的煙火秀,是南台灣最精采盛事。(圖/取自義大遊樂世界粉絲專頁)

高雄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成為今年跨年煙火秀最長施放時間冠軍!長達888秒的煙火秀將呈現4大主題,同時邀請古典交響樂團演出,不僅能欣賞歷來最壯觀的跨年煙火秀,還能聆聽音樂巨匠巴哈、鄧麗君的經典歌曲。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