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ETTODAY

屏東最美天際線 山川琉璃吊橋、霧台谷川大橋瘋橋新攻略 Google+, 29 Dec 01:46 PM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圖/記者游琁如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最近旅遊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橋」,屏東台24線上有2座很特殊的橋樑,一座是有著全國最高橋柱的「霧台谷川大橋」,另一座是鑲上琉璃

屏東最美天際線 山川琉璃吊橋、霧台谷川大橋瘋橋新攻略
Google+, 29 Dec 01:46 PM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圖/記者游琁如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最近旅遊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橋」,屏東台24線上有2座很特殊的橋樑,一座是有著全國最高橋柱的「霧台谷川大橋」,另一座是鑲上琉璃珠的「山川琉璃吊橋」,它們都是屏東最美的天際線。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所長冬啟程表示,要到屏東台24線遊橋的民眾,不論是本地遊客或是外地旅客,為避免塞車而掃了遊興,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來一趟深度的知性之旅。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夜間光雕搶先看。(圖/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提供)

此外,連續假期要到霧台及谷川大橋的民眾,可以多多利用「【8233】屏東-霧台」公路客運,密集的班次能讓民眾輕鬆搭乘,可以好好欣賞台24線沿途美麗的風景,旅遊不再只是開車和塞車。

▲全台最長霧台谷川大橋。(圖/記者游琁如攝)

瘋橋新攻略:

◆搭乘高鐵及台鐵的民眾:請於抵達高鐵左營站後轉搭台鐵到屏東火車站,再到前站廣場左前方50公尺處,屏東客運總站搭乘公車。

◆屏東客運公車路線:
(1)【508】屏東-原住民文化園區:平日往返行駛6班次,假日10班次,早上8:00發車。元旦連續假期增班為往返18班次,每小時1班車。

(2)【8227】、【8228】、【8229】、【8231】、【8232】屏東-三地門:每日往返行駛共計109班次。早上6:00發車。到「內農側門站」(內埔農工)轉搭乘接駁公車至「原住民文化園區」或「富谷灣站」。元旦連續假期再增班往返28班次,達到每天137班次。

(3)【8233】屏東-霧台:每日往返行駛6班次,可抵達三地門鄉公所。早上07:45發車。元旦連續假期增班為往返16班次,每小時1班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