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ETTODAY

擁有全日本前三名鬆餅 隱身山林中的超人氣甜點店 Google+, 28 Dec 10:00 AM 文、圖/萍子 你一定很難想像在山林中綠樹環繞,鳥取有這麼一間超人氣甜點店-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開在這裡,這裡的採用好山好水,每款鬆餅等甜點都採用這裡的在地食材,非常用心又可口,萍子吃

擁有全日本前三名鬆餅 隱身山林中的超人氣甜點店
Google+, 28 Dec 10:00 AM

文、圖/萍子

你一定很難想像在山林中綠樹環繞,鳥取有這麼一間超人氣甜點店-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開在這裡,這裡的採用好山好水,每款鬆餅等甜點都採用這裡的在地食材,非常用心又可口,萍子吃過後念念難忘,非常推薦。

這間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是全日本國內鬆餅排名前三的甜點店,因為沒有分店,目前也沒有其他設店,即便遠離市區這麼遠,有名到日本其他地區的人都願意開一整天的車,來到這裡,品嚐這裡的甜點,可想見多瘋狂了。

這裡屬於鳥取比較山區鄉間田園位置,地處八頭町位置,周邊沒有幾戶人家,光看這景致就知道這在森林鄉間中。

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這樣一間玻璃屋矗立在這森林之中,非常醒目。

前方非常寬敞,可停車,這天我們來訪,平日就可感受到車水馬龍人潮,可見這鳥取甜點店的魅力。

一來訪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這兒,這裡招牌吉祥物會在門口迎接,有時會在店內與人合影,非常熱情。

品牌的logo就這樣高掛在牆面上。

玻璃自動門印著窗花的鐵門圖樣,非常有質感。

門口還放置了立牌,介紹著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圖片拍的都很可口。

一入內可見有廚師正在製作的年輪蛋糕,熱騰騰的煙不斷冒出,蛋奶香氣十足,一直從門口飄出來,光聞就讓人飢腸轆轆。

一旁整大條的年輪蛋糕,不斷地轉動著。

光看這些年輪蛋糕,熱騰騰出爐,非常可口。

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一入內就是門市部,販售著這裡當日製作的蛋糕,生意非常的好,後來才開設的這本店,往內走到底則是寬敞的甜點空間,假日高朋滿座。

一旁好幾個櫃,放置了許多不同包裝的年輪蛋糕、蛋糕、糕點。

門市部門中間有個直立柱,也特別設計過。

喜歡這些甜點的朋友們,絕對會在這裡買到失心瘋。

琳琅滿目製作的產品。

光看到這些櫃內擺放的蛋糕,就好可口。

連店內都還有販售自家養殖的雞所生產的蛋。

這裡的雞蛋比一般市面上貴好幾倍,加上雞蛋品質尚好,所以每一顆蛋是有機養殖,高單價,吃起來蛋的營養價值也很高,跟一般雞的蛋很不同。

也有宅配等服務,還有系列禮盒組,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在日本訂來吃。

剛提到門市走到底,則是寬敞的甜點用餐空間,整間都是落地窗,遠眺戶外風景,大自然與室內情景呼應。

店內非常寬敞,總共有100席,光看這空間就可感受簡約風的好設計,大地色系陳列,讓人非常舒服。

比較可惜是座位與座位區放的比較靠近,有點擁擠。

坐落好幾區座位,選個喜歡位置坐下來,好好品著下午茶。

一旁還有很大的開放式廚房,站在一旁,都可清楚可見現場製作的甜點。

萍子站在一旁親自看著廚師料理,光看到鬆餅就食慾大開。

menu提供除了提供甜點外,還有正餐,不過下午茶來一定要點甜點、蛋糕、鬆餅系列。

光看這menu種類繁多,甜點很吸引人,光看圖片就很可口。

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材料取自農場自產的雞蛋,真的是純淨無汙染的關係,讓鬆餅可以展現食材最頂尖食物的好味道。

這裡主打著厚切的美式鬆餅,來到這裡必點唷。因為這裡所飼養的雞蛋,這裡的雞蛋養殖非常好的品質,用這裡的雞蛋製作的鬆餅,非常好吃。

這是蘋果口味的鬆餅,一份1080日圓,上頭擺放鳥取當地的蘋果帶有酸甜口感,淋上新鮮的蘋果醬汁,一旁搭配一球冰淇淋非常療癒。

熱騰騰煎好的鬆餅上桌,為之一亮,鬆餅份量給的也真不少,兩片厚厚實實。蘋果吃起來,是有特別製作過,咬起來有點軟嫩層次的蘋果,搭配厚實的鬆餅,可直接吃到蛋奶香氣,很澎鬆,也可選擇沾著冰淇淋一起食用。

這款則是聖誕節系列款,一份1080日圓,特別放上聖誕節的造型餅乾陪襯,加上特調過的藍莓醬汁,酸酸甜甜口感,很濃郁的水果香氣。

因為這聖誕節擺放,因景,多了過節氣氛,好歡樂。

不管是哪款鬆餅都是熱騰騰上桌,這樣鬆餅才好吃,這款是簡單上方放塊奶油,鹹鹹口感,搭配澎鬆的厚實鬆餅,直接吃就很美味了。

切開鬆餅,可看到非常鮮嫩,鬆餅採用這裡的蛋製作,香濃奶蛋香,撲鼻來,吃起來很扎實,綿密層次。這裡的鬆餅跟其他鬆餅店相比,這裡的鬆餅確實非常厲害,吃起來真的有那種鬆餅的綿密細緻口感,不會乾乾柴柴的,不用加入其他佐料就可以吃出鬆餅那種澎鬆細膩的層次,非常了不起,難怪這被許多日本人認為是全日本目前最好吃的鬆餅甜點店,慕名而來,萍子吃過這麼多甜點店鬆餅,特別喜歡這裡的作法,大推,實在厲害。

在結合加拿大楓糖,琥珀色的楓糖,特別昂貴的楓糖可搭配鬆餅一起食用,多種吃法,無敵美味。

萍子就這樣感受這美味的下午茶鬆餅饗宴,這樣的鬆餅下午茶餐,不貴,反倒實惠。

飲料這天大家點著提拉米蘇奶茶、紅茶、咖啡等,搭配著鬆餅一起吃。

飲品都是搭配鳥取在地民藝食的食器,咖啡這系列杯子也好漂亮,是當地很有名的瓷器。

只要吃過一次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就絕對會無法忘懷這裡鬆餅的好滋味,這裡的鬆餅在口感、綿密、厚實度都維持著恰到好處,當然引起日本各地的旅者為了這個鬆餅遠道而來啊。

最後還帶了一手大江ノ郷自然牧場cocogaden伴手禮回去,包裝設計很精緻,送禮非常適合。

大江ノ郷自然牧場 cocogaden。
日本〒680-0414 鳥取県八頭町 橋本877。
電話:+81 120-505-606。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
http://www.oenosato.com/。甜點。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enosato/

upssmile萍子(up's smile向上微笑)!
本身是設計師,也是向上的微笑 旅食設影的攝影師。
熱愛「旅」旅遊、「食」美食、「設」設計、「影」攝影、電影。
部落客:
http://upssmile.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