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ETTODAY

酷MA萌為熊本城拍宣傳MV Solo舞姿粉絲大讚:部長好會 Google+, 27 Dec 05:28 PM #熊本城のうた #熊本城 #KumamotoCastle#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酷MA萌 #部長吉本興業チャンネル 由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 貼

酷MA萌為熊本城拍宣傳MV Solo舞姿粉絲大讚:部長好會
Google+, 27 Dec 05:28 PM

#熊本城のうた #熊本城 #KumamotoCastle#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酷MA萌 #部長吉本興業チャンネル

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 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超人氣部長「酷MA萌 」與知名舞蹈團體合作,為熊本城拍攝宣傳MV「熊本城之歌」。(影/取自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的熊本熊「酷MA萌 」,這次認真幫熊本城宣傳,不但和舞蹈團體合拍熊本城之歌MV,融入歷史的歌詞、洗腦的曲調,加上酷MA萌賣力熱舞的可愛模樣,讓粉絲大讚:部長很會!該支影片也在一天內創下近14萬瀏覽紀錄。

▲酷MA萌與知名舞蹈團體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 拍攝「熊本城之歌」MV。(圖/取自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粉絲專頁)

酷MA萌與知名舞蹈團體エグスプロージョン 合作,為宣傳熊本城拍攝「熊本城之歌」MV,帶著搖滾風格的洗腦曲調,搭配簡單歌詞,講解熊本城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由初代熊本藩主加藤清正完成;熊本城原本的名字其實是隈本城,改名熊本城的理由因為覺得「熊」這個字感覺超潮的!

▲酷MA萌個人Solo舞蹈。(圖/取自くまモン Kumamon 熊本熊 Kawaii粉絲專頁)

講解熊本城後繼者細川忠興的歷史時, 酷MA萌也來一段個人Solo舞蹈,靈活的身手讓人覺得可愛又搞笑,許多粉絲留言表示:「部長胖歸胖,但是還挺靈活的嘛!」、「部長筋骨應該很軟」、「看完以後好想去熊本城!」。 部長酷MA萌也提醒旅客,從即日起到日本熊本城參觀購買年票只要1000元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嘉義「故宮」來了花燈秀!小小兵、歪腰郵筒也現身
Google+, 27 Dec 05:00 PM

文、圖/Kuma

看完了在嘉義縣政府前的3D光雕秀,決定先去欣賞各式花燈,等回程時再來看一次光雕。

2015故宮開嘉門嘉藝賞燈趣,是為即將開館的故宮南院所舉行的一連串慶祝活動,除了3D光雕秀、展演外,在嘉義縣政府前的太子大道銜接至故宮南院正門口,規劃了各式不同主題的燈區,展期一直到明年的元宵節。

燈區結合環保、創意,也有這一年的熱門話題:歪腰郵筒和阿帕契小小兵,相當多元和熱鬧。

整個喜迎故宮南院的燈會活動,現場相當熱鬧,除了燈區展示外、也有攤車美食、蔬果市集及伴手禮區,小朋友喜愛的歡樂燈區則有小型遊樂器材的設置。活動表演則請來知名樂團、馬戲團、藝術團等,整個會場活動精彩的不怕不夠看、只怕沒看夠。

在創意燈區中使用的是竹編+枕木的自然素材,呈現嘉義的過去及對未來的展望。大型的平安竹編門則是喜迎故宮南院的開幕。

除了燈區作品,也可以看到不同的裝置藝術作品。

舉杯邀「樂」,是由民眾提供的杯、碗、盤等器皿,在藝術家引導進行翻模、灌入人造石後著色成而的半浮雕畫;周圍順著杯碗的水流意象,代表人類文化活動的生生不息。

熊很喜歡這幅作品,除了貼近生活外,上頭的著色彩繪也很吸睛。

環保燈區,是以回收物品為主打造的燈區,可以在裡頭感受回收物經過巧手設計後的精彩呈現。在入口處的大瓢蟲,大中小共三隻,相當吸睛和可愛,也是遊客的拍照熱點區。

以鐵器製成的可愛動物,則深受小朋友歡迎,另外、以廢汽車零件打造的變型金剛,這裡也看得到。

另有一系列以漂流木表現的田園城市景象。

熊最喜歡的是這個以漂流木為素材的五鹿財神作品,立在台灣造型的區域中,雄赳赳的鹿,整個相當喜氣和會賺大錢的感覺。

主題故事燈區的入口七彩心光大道,最是受歡迎和浪漫。在這一區中可以看到故事、童話、在地之美等主題的花燈,也是遊客爭相拍照的熱點區。

穿上麋鹿裝的聖誕老公公、結合雪寶造型的雪人,感受聖誕節的歡樂。

西遊記裡的牛魔王拿著澆花水壺來到,氣勢依舊驚人中帶著逗趣。

台灣藍鵲和山豬也可愛報到。

相當有氣勢的貓頭鷹國王率著眾小貓頭鷹在會場為遊客演奏「森林之歌」中。

有可愛活潑的小貓頭鷹生動演出,威嚴的貓頭鷹王在近拍後才發現像穿著小褲褲、還有胸肌說,有練過…=^^=

今年的熱門電影人物小小兵也搭上熱門新聞阿帕契,變成阿帕契小小兵,超可愛的。

因為颱風吹彎的爆紅歪腰郵筒,在燈區這裡也有。

還有受小朋友喜歡的熱門卡通:粉紅豬小妹,一系列的熱門。

有著大紅唇的棒球鱷魚哥,熊覺得好逗趣。在每個花燈下都有附有作品介紹。

在宗教燈區中可以欣賞不同宗教所呈現的特色燈展。熊只走到這裡就返回,這一區的花燈沒能完全看完,除了想再看一場3D光雕秀外,時間也差不多了,還得開回高雄呢,有機會再來欣賞一次。

看完光雕離開前正好是強辯樂團的表演,這一天相當精彩的馬戲團也沒有時間看,覺得好可惜。

往停車的地方走回,一路也是浪漫的彩燈。為期66天的喜迎故宮南院、嘉義賞燈活動,一同來參與嘉義的盛會。

最後附上日間版的花燈照數張,白天看和晚上看皆有不同風情。

燈區配置圖

舞臺節目表

交通管制資訊圖

嘉義縣政府前的燈區展示到2016年2月22日元宵節。3D光雕秀、煙火施放、表演活動及交通管制則只到2015年12月27日,想參與更多喜迎故宮南院活動的朋友,要把握最後一個週末的時間。

2015故宮開嘉門嘉藝賞燈趣
期間:2015年12月19日 ~ 2016年2月22日
附註:3D光雕及表演活動只到2015年12月27日
洽詢專線:(05)362-1855
地點: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1號

◎ 故宮開嘉門活動官網:http://www.chiayixmas.tw/

生活的日日和有時、就用圖文來記錄。
熊の日々、偶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