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ETTODAY

少女系甜點日式可麗餅!滿嘴甜香的草莓焦糖可麗露 Google+, 30 Dec 05:00 PM 文、圖/紫色微笑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可真厲害,原以誤以為它和一般可麗餅差不多,沒想到它真的非常精緻可口,真的可說是可麗餅界的精品啊,拿在手上,光是這視覺感受就是一級棒,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少女系甜點日式可麗餅!滿嘴甜香的草莓焦糖可麗露
Google+, 30 Dec 05:00 PM

文、圖/紫色微笑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可真厲害,原以誤以為它和一般可麗餅差不多,沒想到它真的非常精緻可口,真的可說是可麗餅界的精品啊,拿在手上,光是這視覺感受就是一級棒,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甜點!!

這家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是從南部一路展店上來的小店,位於松菸文創園區的巷子裏,這裏往來人口不少,要找到它不難!!!門裏門外的風格一致以充滿少女心的粉紅糸為主色調,店面可說是小而美啊!

店家聲明,因為用的是高級奶油,所以不建議外帶,最好是現吃,或是邊走邊吃,我們當天就是在店裏吃的,這麼精緻的甜點那會讓它放太久呢??不過,店裏真的比較小,萬一坐不下,也可以邊走邊吃,從這裏走到松菸剛好可以吃完。

光是這份menu就很吸引人了,雖然價位約100左右,比較有點偏高,但吃完才知道它料好又實在,真的每種口味都想來一個,最後我們點了草莓焦糖可麗露、莓麗邂逅、松葉蟹龍蝦沙拉。

這個手勢看起來沒什麼,但這麼輕輕一推一拉畫個圓,一張餅皮就出現了,不過,還要顧及餅皮的厚度均一,這就是工夫啊,雖然不是很難的事,但也要好好練習一番才會。

剛出爐,熱熱的比較軟、稍微讓它涼一下好成形。

擠花。

一片片鮮紅欲滴的草莓。

這是從桃園著名的野上師父合作供應的可麗露哦,多年前曾買過,品質口感都很棒的甜點,光這一個單賣就要幾十塊了。

再這麼一捲,草莓焦糖可麗露、完成了。

從左到右,依序是松葉蟹龍蝦沙拉、莓麗邂逅、草莓焦糖可麗露。

這真是是蟹腳肉耶,加上生菜,真的超好吃的,餅皮的口感輕柔,蟹腳肉味道很清甜,和餅皮夾著生菜吃,吃起來好清爽,完全不膩口。

莓麗邂姤口味,則是有草莓與莓果自然的酸甜、加上鮮奶油與冰淇淋的結合,真的是太完美的甜點了!

草莓焦糖可麗露的口感很豐富,剛剛看了擠了一大坨的鮮奶油就是它,一般加這麼多的鮮奶油,保證膩到不行,但這裏的不一樣,入口滿嘴香甜、若有似無,品質真的太棒了,一點都不膩,真的OMG,加上多了可麗露外酥裏Q的口感,真的好看又好吃!!!! 一次吃兩支才會覺得過癮是真的,保證不愛吃甜點的朋友也會愛上它!

實際上的大小,感覺自由女神也應該換上這支!!!!!

松葉蟹的口味真的超高貴的!!

真的超美味、超滿足的。

Fun Tower 台北-松菸文創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4號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往松菸方向)
電話 : 02-2753-2939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三~周日 11:30~20:30 / 周二公休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untower.taipei

我們是Ben&Jean,喜歡美食、旅遊、攝影、3C
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故宮南院」調高參觀人次上限 元旦起每日增加750人
Google+, 30 Dec 04:53 PM

▲故宮南院已開放試營運。(圖/國立故宮博物館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嘉義「故宮南院」從即日起開館試營運,試營運初期開放民眾線上預約免費參觀。故宮南院表示,配合元旦假期到來,從2016年元旦開始,每日參觀人數總量增加750人次,意即每天受理1750人入館參觀,從即日起開放網路預約、額滿為止。

故宮南院提醒,民眾想前往參觀務必提前上網預約,臨時無法前往時,也需在前一天上午12點前取消預約參觀; 而未預約參觀之民眾,僅能於大廳現場候補等票參觀。故宮南院參觀預約官網: http://tickets.npm.gov.tw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