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ETTODAY

幸福曙光班機起飛 天空中搶先迎接第一道曙光! Google+, 01 Jan 02:34 PM ▲於幸福曙光班機上所見的第一道曙光。(圖/華航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幸福曙光班機在元旦當日與旅客一起在高空迎接全台第一道、也是最高的曙光,並首創限量高空福袋銷售,伴隨貢多拉(Gon

幸福曙光班機起飛 天空中搶先迎接第一道曙光!
Google+, 01 Jan 02:34 PM

▲於幸福曙光班機上所見的第一道曙光。(圖/華航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幸福曙光班機在元旦當日與旅客一起在高空迎接全台第一道、也是最高的曙光,並首創限量高空福袋銷售,伴隨貢多拉(Gondola)船夫的悠揚歌聲欣賞日出美景,迎接嶄新的一年的到來。

華航CI2016桃園—香港航班於1月1日清晨5:20從桃園機場起飛,158位幸運旅客中,有超過八旬的長者,也有年紀不到10歲的小朋友搭乘,闔家一起追曙光。曙光班機於5:45抵達宜蘭三萬英呎高空後,沿東部海岸線向南飛行,6:18於花蓮海濱拔得頭籌欣賞全台最早、最高的日出,搶先全台平地迎接了猴年第一道曙光;華航更邀請貢多拉船夫機上獻唱,旭日東昇的一刻,隱身在旅客當中的船夫們緩緩吟唱旋律,十分驚喜。

▲貢多拉船夫也與旅客拍照同樂。

華航幸福曙光班機為歡迎旅客,在登機門舉辦有獎徵答、拍照打卡等活動。搭機旅客可獲得「幸福曙光禮」,有獨具紀念意義的搭機證明書、CI2016紀念模型飛機、紀念金樽香檳酒等好禮。另外,華航首創免稅品福袋販售,內含高級保養品旅行套組的高空福袋,總價值TWD3,800元,新年驚喜價TWD2,000元,相當於市價的53折,限量30組銷售。

欣賞完元旦曙光,「2016華航幸福曙光班機」飛往香港,上午8:15抵達,搭乘專屬的「金光飛航」噴射飛船前往澳門,享受精彩的港澳兩日遊,最後於晚間19:50搭乘CI920返回台北,預定21:25抵達。或直接搭乘下午14:15的CI910航班,預計下午15:50到達台北。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琉球王國最高聖地 兩塊大石形成的神祕「三角空間」
Google+, 01 Jan 02:01 PM


▲琉球王國最高聖地「齋場御嶽」的三角神聖空間。

記者游琁如/沖繩報導、攝影

琉球王國最高聖地「齋場御嶽」,天然的景觀塑造出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然氣氛。15至16世紀琉球王國尚真王時代,過去是僅限女子的男性禁區,連國王都得打扮成女性,才得以進入。是旅客來到沖繩,必不能錯過的重要體驗區域。


▲▼踏上御門口後,會見石板道路。

2000年11月被列為世界遺產,完全沒有任何鋼筋水泥乃至磚頭的人為建築,「齋場御嶽」內放眼所及,全是天然的樹木與大石,內有石板路的參道,此處為過去神女的參拜所。與一般的日式神社參拜完全不同,入內像是進入森林中,導覽人員說,只要感受其神聖之意並隨路走,自然可感受其力量。

從齋場御嶽的入口處「御門口」走入,最先出現的巨岩是參拜所,稱為「大庫理」,向內走則有象徵守護廚房的神靈處。沿著石板參道向內走入,可見著名的三角形空間之地「三庫裡」,此處可見滴水的鐘乳石及存水之陶壺,水滴入壺為聖水。


▲▼「三庫裡」,此處可見滴水的鐘乳石及存水之陶壺。

三角形空間是此處最為神聖的參拜空間,兩塊大型巨岩自行成為三角形,穿過三角區域向前走,眼前頓時豁然開朗,東面海上出現久高島。湛藍的海水上,一彎狹長型島嶼出現眼前,彷彿如畫,景色動人,也更增添了環境中的神聖之氣。

導覽人員表示,齋場御嶽雖全是自然區域,但此處內一草一木乃至石頭,皆為聖地所有,皆不可任意取走。旅客若要在聖地內交談,也要保持尊重之意,降低音量。


▲▼穿越此處,可見神聖的朝拜之地,此處可遠眺久高島。

▼久高島出現眼前。

齋場御嶽(Sefa-Utaki)
地址:南城市知念字久手堅270-1
電話:098-949-18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