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ETTODAY

跨年不想人擠人嗎?到內湖運動公園 賞絕美101煙火 Google+, 31 Dec 02:01 PM ▲內湖運動公園是民眾看煙火的跨年好去處。(圖/取自台北市政府,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還不知道要去哪看夕陽、賞飛機、跨年嗎?想看美麗煙火,卻又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民眾可以考慮到內湖運

跨年不想人擠人嗎?到內湖運動公園 賞絕美101煙火
Google+, 31 Dec 02:01 PM

▲內湖運動公園是民眾看煙火的跨年好去處。(圖/取自台北市政府,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還不知道要去哪看夕陽、賞飛機、跨年嗎?想看美麗煙火,卻又不想去人擠人的地方?民眾可以考慮到內湖運動公園迎接新的一年喔!這裡鄰近因屬於航道管制區,沒有高樓大廈阻擋,可直接遠望101大樓、觀賞煙火秀,盡收內湖及圓山夜景,是跨年的私房好去處。

內湖運動公園是內湖污水處理廠所設置的回饋公園,臨近松山機場,對面有河濱公園,公園內有大片草地與觀景平台,可遠眺101大樓、欣賞完整的煙火秀,週遭更無光害影響。另外,坐在觀景平台上設置的椅子,更能仰望飛機呼嘯而過的快感,度過一個特別夜晚。

▲內湖運動公園內有大片草地與觀景平台,可遠眺101大樓。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衛工處表示,公園內有大片的草皮綠地,晚上的步道提供夜間照明到清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三五好友或同事用餐後,齊聚一同悠閒仰望星空、散步,民眾不妨考慮到此觀賞101大樓煙火,遠離擁擠的台北夜晚。

內湖運動公園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2號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交通:搭乘552、63、小2、藍26公車在內湖運動公園下車,或是搭204、518、63公車在新湖/行忠路口下車再步行3分鐘就可抵達。自行開車者,可停在公園西側堤頂大道的免費停車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