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ETTODAY

抹茶控必看 抹茶、提拉米蘇及鬆餅的結合好誘人 Google+, 25 Dec 07:36 AM ▲九州鬆餅配合松菸店開幕推出的「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新口味。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採用來自九州7種穀物製成的鬆餅粉,而且堅持不添加乳化劑、含鋁膨鬆劑的九州鬆餅開了第二間門市,地點就在松山

抹茶控必看 抹茶、提拉米蘇及鬆餅的結合好誘人
Google+, 25 Dec 07:36 AM


▲九州鬆餅配合松菸店開幕推出的「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新口味。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採用來自九州7種穀物製成的鬆餅粉,而且堅持不添加乳化劑、含鋁膨鬆劑的九州鬆餅開了第二間門市,地點就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除了原本一店富錦店的鬆餅之外,還推出全新抹茶口味的「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與「九州抹茶蒙布朗鬆餅」,另外還有一系列同樣採用京都宇治抹茶茶飲。

如果是本身是抹茶控的話,那麼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與九州抹茶蒙布朗鬆餅這兩款新口味一定要來品嚐看看。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的每層鬆餅間都塗有特製抹茶醬,最上層再淋上由馬茲卡彭起司、黑蜜及鮮奶油製作而成的奶油醬,最後再灑上來自京都宇治的抹茶粉,另外還會附上一小罐的淋醬,負責九州鬆餅研發的山下宏和表示,這是他們獨家配方,只能說裡頭有加入抹茶。


▲師傅正在灑上抹茶粉。

九州抹茶蒙布朗鬆餅是另一道全新口味,山下宏和說,先把抹茶粉與法國進口的栗子泥與鮮奶油打成泥狀後,冷藏靜置一個晚上,讓味道加濃郁,隔天客人點餐之後再擠在三層鬆餅上面。

雖然抹茶口味的鬆餅及飲品是為了九州鬆餅松菸店所研發,不過總經理蔡景明表示,開幕後一陣子,一店也可以吃得到。此外,松菸店販售商品除了鬆餅之外,還增加了杯子、木盤、刀子與叉子等餐具。

另外,有別於富錦店,松菸店週一至週五間新增早上9:30至11:00的早餐時段服務,提供的是以原味鬆餅搭配的套餐。


▲九州鬆餅推出一系列抹茶飲品。


▲九州鬆餅松菸店門口。


▲地下室還有更多的座位。

九州鬆餅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2769-18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