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ETTODAY

咬下去就爆漿!精選七間台北人氣泡芙店 Google+, 26 Dec 08:03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泡芙酥脆的外表,但咬開後內陷流出,所飄出的陣陣奶香,是令許多人魂牽夢縈的甜點逸品!《Ettoday東森旅遊雲》聽見泡芙迷們的聲音了,統整出了北市7家人氣泡芙店,沒吃過別說你征服完泡芙了!

咬下去就爆漿!精選七間台北人氣泡芙店
Google+, 26 Dec 08:03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泡芙酥脆的外表,但咬開後內陷流出,所飄出的陣陣奶香,是令許多人魂牽夢縈的甜點逸品!《Ettoday東森旅遊雲》聽見泡芙迷們的聲音了,統整出了北市7家人氣泡芙店,沒吃過別說你征服完泡芙了!

▲克朗奇。(圖/翻攝克朗奇粉絲專頁

1.克朗奇
兩位台大MBA的同學,因為對甜點的熱情,毅然決然放棄當電子新貴,反而捲起袖子開始研究甜點,「Crunchy」代表的是酥脆,就是甜點剛出爐的口感,希望民眾在吃到他們的甜點時,都能感受到如同剛出爐般的口感,他們承襲了來自日本的秘方,讓他們的泡芙外表酥脆裏頭綿密,獨創酥皮千層泡芙在泡芙界更佔有一席之地,但它並沒有實體店面,想要嘗鮮的雲友們還是得上網訂購才能品嚐這美味。

官方網路商店:http://www.crunchy.com.tw/
電話:0972040504(滿千免運)
粉絲專頁

▲Beard papa。(圖/翻攝Beard papa日本粉絲專頁

2.Beard papa
從日本來的Beard papa在台灣也開了9家分店之多,基本的泡芙種類有日式泡芙、餅乾泡芙、法式甜圈、法式捲心等,更會隨著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泡芙外皮並不會因為放了過久喪失酥脆感,配上內陷又不會過於甜膩,呈現出了日式甜點所必須具備的細緻感,購買完會發現,袋子背後還會貼上一張建議賞味時間,不僅味覺也甜進你心,服務更要深得你心。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微風站前一號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2314-0253
粉絲專頁

▲Laetitia 拉提莎泡芙。(圖/翻攝Laetitia 拉提莎泡芙粉絲專頁

3.Laetitia 拉提莎泡芙
強調現烤餅殼,再直接灌入卡士達醬,這是Laetitia 拉提莎泡芙吸引民眾的最大賣點,跟其他店家不一樣的點是他的餅殼是較於鬆軟的,咬下鬆軟的餅殼後,緊接而來的就是滿到溢出來的卡士達醬,醬裡還能看到香草籽,能夠感受到用料的實在感,除了泡芙外,雲友們也可以嚐嚐這裡的蛋糕及布丁,不會讓甜點迷們失望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門市)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22:00
電話:(02)2722-3754
粉絲專頁

▲元記小舖。(圖/翻攝元記小舖粉絲專頁

4.元記小舖
吃不完一顆大的泡芙,那試試元記小舖的小泡芙如何呢,在淡水擁有四家分店的元記小舖,招牌爆漿泡芙,共擁有原味、巧克力、黑糖、草莓四種口味,原味奶油的部分不像卡士達醬那麼濃稠,也沒有鮮奶油的膩感,鬆軟的口感配上不稠不膩的奶油,又加上適合吞嚥的大小,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吃啦!

地址:新北市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41號(淡大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電話:(02)26298289
粉絲專頁

▲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圖/翻攝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粉絲專頁

5.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
來吃吃巷弄中的美味吧,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隱身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巷子裡,但這家店可是暗藏玄機,他所擁有的泡芙種類相當多元,更把許多當季水果,放在泡芙裡當作食材,讓他們的泡芙看起來就像被料炸開一樣,用料十分豪邁,但這樣的泡芙卻擁有著銅板價位,想吃CP值高的泡芙嗎,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是你的好選擇。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104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92巷1弄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電話:(02)2531-7568
粉絲專頁

▲Tasweet手作燒菓子。(圖/Kuni)

6.Tasweet 手作燒菓子
以蛋糕捲聞名的Tasweet 手作燒菓子,已超過十款的蛋糕捲擄獲許多忠實粉絲的心,但他的原味泡芙甜點迷們可不能錯過,利用日本麵粉配上手做卡士達醬與鮮奶油的結合,再加上來自法國的奶油,多元化的食材,變化出了這顆泡芙,泡芙外層多了些杏仁角,讓你在吃外皮時能有更多層的口感享受,內餡卡士達的香甜無膩感,味道柔順,會變成一種令人懷念的味道。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5巷74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3:00-19:00
電話:(02)2345-1268
粉絲專頁

▲1789 CAFE。(圖/米兒)

7.1789 CAFE1789 CAFE主要是以法國國民甜點閃電泡芙為主打,整家店由法籍師傅與他的德籍老婆一手打造而成,進到店裡坐著,你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見甜點製作的過程,達到視覺享受,更期待著泡芙的到來,這裡的閃電泡芙除了表面的糖霜、內餡的卡士達醬之外,泡芙本身的蛋香與麵香還保留著,吃起來就是一個平衡感,泡芙味並不會被其他味道所覆蓋,泡芙本身的質感便顯現了,招牌焦糖鹹奶油,雖看似平淡,卻擁有著讓你吃了就忘不掉的魔力,來這品嚐質感泡芙的出現吧。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7-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0:00
電話:(02)3322-2089
粉絲專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