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幸運男成第一千萬乘客 長榮送全球不限航點機票加金箔 Google+, 29 Dec 06:54 PM ▲長榮航空2016年將新增7架777-300ER及6架A321-200新機。(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今日(12月29日)BR177大阪-桃園航線的Hello

幸運男成第一千萬乘客 長榮送全球不限航點機票加金箔
Google+, 29 Dec 06:54 PM

▲長榮航空2016年將新增7架777-300ER及6架A321-200新機。(圖/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今日(12月29日)BR177大阪-桃園航線的Hello Kitty班機上,承載到一名張姓民眾,幸運成為長榮航空第一位年載運一千萬人次旅客,共同見證到長榮航空年載運突破千萬人次的里程碑。長榮航空特別在桃園機場舉辦慶賀活動,致贈這位幸運的旅客一張全球不限航點免費機票,以及Hello Kitty金箔撲克牌等大禮。

近年在新機陸續導入,加入星空聯盟等多重效應下,長榮航空業績穩定成長,2013年載客量為800萬人次,2014年成長為890萬人次,今年1至11月已達到917.5萬人次,今天正式突破1,000萬人次,成長率連續兩年均超過10%。

▲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右2)致贈機票及Hello Kitty金箔撲克牌給第幸運旅客張正仁。(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年載運量突破1千萬人次是新的里程碑,未來仍會持續不斷引進各項嶄新的軟硬體設備。第一代的777-300ER的菁英艙、經濟艙今年已陸續著手進行改艙作業,採用更輕薄、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新座椅,讓整體空間更寬敞,同時也更換最新的娛樂系統與提供wifi服務,日前引進適合飛航中短程的A330-300新機,商務艙也更改為180度全平躺的座椅。

長榮航空2016年將再引進7架777-300ER及6架A321-200新機,並陸續開闢伊斯坦堡、宿霧、南通、淮安等新航線,以及美國、首爾航線及東南亞航線增班,預估載客人數將會再成長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