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寒冬中一股暖流 邱比特的箭讓碧潭愛意滿滿 Google+, 29 Dec 04:01 PM ▲以天鵝船聞名的碧潭,日前增設了充滿愛意的天鵝船裝置藝術,讓民眾這個冬天暖暖的。(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高管處在碧潭設置傳情的裝置藝術,並以碧潭當地的天鵝船為主

寒冬中一股暖流 邱比特的箭讓碧潭愛意滿滿
Google+, 29 Dec 04:01 PM

▲以天鵝船聞名的碧潭,日前增設了充滿愛意的天鵝船裝置藝術,讓民眾這個冬天暖暖的。(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高管處在碧潭設置傳情的裝置藝術,並以碧潭當地的天鵝船為主軸,搭配著象徵愛情的邱比特,希望能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性與趣味性,此外碧潭設有許多幸福意象的裝置藝術,除了可以拍照互動外,也將此區規劃成拍攝婚紗的景點區,新人可以來此與裝飾藝術互動的方式拍攝獨特的婚紗照。

▲趣味性的把箭放在不同處,讓民眾有射中你心的錯覺,十分甜蜜。

碧潭以天鵝船著名,本次特別與藝術結合,設計了紅色天鵝與邱比特射箭的意象,相傳邱比特必須將兩支愛情箭成功射到男女雙方才會墜入愛河,你會發現有一隻邱比特手上的愛情箭不見了,因為它被設置在後方的草坡上,互動時一位民眾可以以借位的方式想像自己被草皮上的愛情箭射中了,另外一位則與前方的邱比特做互動,彷彿也被前方邱比特的愛情箭射中,形成雙方都被愛神射中後墜入愛河的有趣景象,讓整片碧潭在寒冷的冬天漂浮著幸福愛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