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ETTODAY

年終聚餐吃什麼?網友最愛全台10家人氣麻辣鍋 Google+, 28 Dec 07:20 PM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在人氣麻辣鍋排行中奪冠。(圖/業者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波波寒流不斷,正是適合吃鍋的季節!冷颼颼的天氣裡,與親朋好友一同大啖香氣四溢的麻辣鍋,可說是寒冬中最溫暖的幸

年終聚餐吃什麼?網友最愛全台10家人氣麻辣鍋
Google+, 28 Dec 07:20 PM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在人氣麻辣鍋排行中奪冠。(圖/業者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波波寒流不斷,正是適合吃鍋的季節!冷颼颼的天氣裡,與親朋好友一同大啖香氣四溢的麻辣鍋,可說是寒冬中最溫暖的幸福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出10家全台人氣麻辣鍋,趕快收進嘗鮮口袋名單吧!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分析顯示,南部人比北部人更熱愛火鍋一點,但差距不大,可見吃火鍋這件事無分南北,幾乎可算是個全民運動。而在餐點形式上,高CP值的吃到飽火鍋又比單點類的火鍋要來得受歡迎

1.這一鍋
第一名人氣麻辣鍋就是這一鍋!打著皇室密藏鍋物的鳳凰回巢鍋,席捲全台,裝潢氣派,營造出尊貴的氣氛,精心熬煮的老火湯頭不說,配料也相當豐富且精緻,端上的不管是肉品還是菜盤,都好似藝術品般,不僅滿足味覺,視覺上也相當賞心悅目。在服務上也是頗為貼心,提供小圍兜給客人,來此用餐就好像享受到皇室般的款待!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0號
電話:02-66178585
官方網站

2.鼎王
第二名的人氣麻辣鍋是赫赫有名、發跡於台中的鼎王,店內充滿濃濃中國風,滑嫩的鴨血、多汁飽滿的豆腐,令人食指大動。除了美味食材外,不論是上菜,或店內迎賓,服務生都會以九十度鞠躬作為結尾,服務品質是出名的好!

台中精誠店
地點:台中市精誠路12號
電話:04-23296828
官方網站

▲鼎王麻辣鍋與酸菜白肉鍋。(圖/取自鼎王麻辣鍋粉絲專頁

3.馬辣
第三名則是台北相當有名的一家吃到飽麻辣鍋店-馬辣,有多家分店,秉持著吃到飽的豐富風格,不論是在湯底、肉品、配料甚至是飲料上,馬辣都有多樣的選項任你挑選。基本必備鴨血豆腐,更是隨叫隨加,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同樂!

台北公館店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86號
電話:02-23657625

▲馬辣。(圖/取自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粉絲俱樂部粉絲專頁

4.橋頭麻辣鍋
隱身於台北東區巷弄中的橋頭麻辣鍋,沒有華麗裝潢與雅致器皿,單靠口耳相傳就打響在麻辣火鍋界的名氣,擄獲眾人的胃。店內獨有的廣生麵,口感Q彈,搭配微辣微甜的湯底,十足美味,推薦必點金牌雲吞,渾厚紮實的絞肉搭配蝦仁,更令人口水直流。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電話:02-27775608

5.老四川
老四川是出了名的難訂位!不提早至少兩個禮拜,實在很難吃到!但吃過的人都讚聲不斷,佳評如潮,湯底採用四川地區正宗的古法熬煮,遵循「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雜」來滿足饕客的味蕾。店內的招牌小菜川味涼粉,Q彈的涼粉吸滿醬汁,搭配青蔥花與花生粉,麻中帶辣,酸而不甜,超級開胃!

台北長安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電話:02-25152222
官方網站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圖/取自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粉絲專頁

6.無老鍋
鼎王集團底下的另一個火鍋品牌-無老鍋,店內不論是裝潢及餐具,都帶有禪意風格,口味也較養生,招牌的養生美容鍋,加入多種中藥養生藥材及辛香料,更有許多自行研發的火鍋配料,如冰淇淋豆腐、麵包豆腐,非常特別!

台北中山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1號
電話:02-25816238
官方網站

▲無老鍋的冰淇淋豆腐鍋。(圖/取自無老鍋官方粉絲團

7.滿堂紅

8.辛殿

9.川巴子

10.詹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