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ETTODAY

激戰高端客群!信義百貨商圈的4家高級牛排館 Google+, 27 Dec 08:01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百貨競爭在微風加入後競爭愈來愈激烈,從原本的精品品牌慢慢的往美食品牌移動,許多中高價位牛排館也看中信義區的人潮,紛紛與百貨公司合作設點,再加上原本立足此區的牛排館

激戰高端客群!信義百貨商圈的4家高級牛排館
Google+, 27 Dec 08:01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百貨競爭在微風加入後競爭愈來愈激烈,從原本的精品品牌慢慢的往美食品牌移動,許多中高價位牛排館也看中信義區的人潮,紛紛與百貨公司合作設點,再加上原本立足此區的牛排館,信義百貨商圈儼然成為牛排館的新戰場。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的16盎司肋眼牛排。(圖/黃士原攝)

莫爾頓牛排館
12月28日正式開幕的莫爾頓牛排館應該是2015年台北最後一家新開幕的牛排館,這家來自美國牛排館,強調的就是純美式風格,所有的牛肉都是來自美國,點餐方式單點不綁套餐,而且沒有低消,前菜、甜點、主餐及牛排任意組合都可以,甚至只為了吃甜點也可以進來消費。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提供的牛排是由其獨家供應商提供最頂級的熟成穀飼牛肉,溼式熟成23到28天以提升牛肉的柔嫩度與香濃度;也提供新鮮魚類、精選蝦蟹等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莫爾頓選用的牛肉都是USDA PRIME等級,而其中超大份量的牛排─包括48盎司(1300克)上等紅屋牛排、20盎司(550克)紐約客牛排和16盎司(450克)肋眼牛排等餐點,都是該餐廳很大特色之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68號微風信義45樓
電話:02-2723-7000


▲Just Grill的60盎司戰斧牛排。(圖/黃士原攝)

Just Grill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第一家館外牛排館Just Grill在10月16日開幕,為了在競爭激烈的信義美食區搶下一席之地,不但針對女性客層設計提供沙拉吧之外,還以分享概念供應可以2-3人共享的饕客品味盤、戰斧以及帶骨牛肋排,而最便宜的價格只要880元(平日午間套餐)。

為了展現特色、讓自己在牛排餐廳林立的一級戰區中出線,Just Grill分別在價格、服務、概念以及菜色方面提出四大主張,第一是提供五星級品質、物超所值,第二是唯一提供沙拉吧並針對女性客層設計菜色與服務細節的牛排館;第三,強調New American Steakhouse的分享概念,供應可以2-3人共享的饕客品味盤、戰斧以及帶骨牛肋排;第四,藝烹6醬汁輪替搭配牛排享用,讓醬汁也成為餐桌上的玩味重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02-8786-6099


▲一次可以吃到菲力與紐約客兩種口味的紅屋牛排。(圖/黃士原攝)
 

Top Cap Steakhouse
在台灣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在掀台灣掀起老饕牛排風潮後,2015年則是直接挑戰自己,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開設了新餐廳Top Cap Steakhouse,主打一次可以嚐到菲力和紐約客兩種截然不同肉質的紅屋牛排。鄧有癸表示,一直吃老饕牛排是會膩的,總是要試試新口味。

Top Cap Steakhouse的牛排屬於紐約曼哈頓風格,主推28天帶骨乾式熟成紅屋牛排(Porterhouse),帶骨的紅屋牛排擁有菲力和紐約客兩種截然不同肉質,可同時品嘗到菲力的軟嫩多汁與紐約客的結實嚼感。至於紅屋牛排與一般市面上的丁骨牛排有何不同?鄧有癸說,一般丁骨牛排是菲力部位多一點,紐約客部位少一點,而紅屋牛排剛好相反,菲力部位少一點、紐約客部位多一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新光三越A4館)
電話:(02)2345-9922


▲勞瑞斯厚切美國帶骨牛肋排。(圖片提供/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1938年成立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主要提供的頂級牛肋排餐,2002年進駐台北信義區。美國牛肉一向以鮮嫩多汁聞名,勞瑞斯餐廳以低溫烘烤整條美國極佳級(USD A Prime)牛肋排,充分將肉質原有的鮮甜美味保留其中,因為「勞瑞斯厚切美國帶骨牛肋排」是帶骨烘烤還能帶出特有的骨香味。除了牛排,勞瑞斯餐廳近年也積極開發不同的菜單,像是之前秋季推出的波士頓龍蝦三重奏、經典澳洲和牛煨牛舌及舒肥羊菲力佐羊漢堡排等,以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電話:02-2729-8555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