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了 超暖心「友善充電站」花蓮登場 Google+, 29 Dec 09:29 PM ▲花蓮與五個店家合作推出友善充電站,讓民眾不會與世界失聯。(圖/翻攝自花蓮市公所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不論是拍照或打卡等,使用起來都非常方便,但缺點就是

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了 超暖心「友善充電站」花蓮登場
Google+, 29 Dec 09:29 PM

▲花蓮與五個店家合作推出友善充電站,讓民眾不會與世界失聯。(圖/翻攝自花蓮市公所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不論是拍照或打卡等,使用起來都非常方便,但缺點就是容易沒電,萬一逛街逛到一半沒電了該怎麼辦呢,花蓮市公所聽見民眾的聲音了,在日前推出了「友善充電站」,民眾只要手機沒電,就可以到指定店家免費充電。

▲友善充電站提供免費充電,民眾只要有需要就可暫時借用。

隨著時代變遷,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也成為了社會的常態,花蓮市公所先前推出了「友善廁所」服務,頗受民眾的好評,現在更推出「友善充電站」,希望能幫民眾暫時解決手機沒電的困擾,打造友善的城市觀光旅遊環境,目前以orip生活旅人、花蓮文創園區、舊鐵道商圈內莫竹手工皂、豐興餅鋪及玫瑰花園民宿等五處店家,作為友善充電站示範點,未來將視情況增設,希望讓每位旅客有個地方能歇息充飽電,持續享受旅行的樂趣。

▲花蓮市公所規劃了友善廁所及友善充電站,盼讓民眾能夠擁有一個優質的旅遊環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