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ETTODAY

營業超過10年!鹹香有勁、超下飯平價鐵板燒 Google+, 01 Jan 12:00 PM 文、圖/viviyu 說到欣欣大眾鐵板燒相信應該滿多人都知道,在桃園經營應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之前就常常到欣欣大眾鐵板燒吃飯,沒想到後來路過就看到在整修中,這間鐵板燒生意不是一直都很好嗎?後來在網路上

營業超過10年!鹹香有勁、超下飯平價鐵板燒
Google+, 01 Jan 12:00 PM

文、圖/viviyu

說到欣欣大眾鐵板燒相信應該滿多人都知道,在桃園經營應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之前就常常到欣欣大眾鐵板燒吃飯,沒想到後來路過就看到在整修中,這間鐵板燒生意不是一直都很好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消息,原來是兩兄弟拆夥,原址弟弟繼續經營而哥哥則在同一條路上的364號另開一家新店。之前吃並沒有對於哪個師傅的手藝特別有印象,感覺功力與味道差不多,都是種醬油味道的呈現方式。

在民生路上車子一樣很難找到停車位,所幸門口門口沒車直接臨停一下,店面沒有華麗裝飾,不太能引起路人的注意力,應該是靠老顧客口耳相傳的吧。

牆上掛著的菜色與招牌沒有太大的變化,分為四大類牛排、炒肉、海鮮為主,一般我都是點其中一道主菜、蔥蛋或九層塔蛋與一碗白飯,不太需要點到兩種主菜,因為還有青菜與湯可以食用,每樣份量都滿多又下飯,所以都會吃到超飽的。

原本還沒有很餓的感覺,但坐在鐵板前聞到陣陣飄香那飢餓感湧上心頭,食材在鐵板上跳動著就像在說來吃我吧,沒有多久美食就送到眼前的銀色小紙上。

白飯 $10
這家每道菜的口味會稍重都非常下飯,雖然白飯是要另外收錢,但沒來碗白飯真的感覺怪怪的。湯當天是蘿蔔大骨湯,熬煮出來的湯頭特殊香氣很清、香濃又不油,在冷冷的冬天喝上一碗滿讚的。

荷包蛋 $15
荷包蛋配上鹹鹹甜甜的醬真的好搭好好吃,偶爾會有看到蛋黃破掉,雖然看起來醜醜的,但就因為半熟的蛋黃搭上醬的味道,非常入味營養滿分。

蔥蛋 $15
蛋的軟嫩加上特調醬汁,再加上多了份蔥花的香味更讓味道多層次,吸滿醬油香的好味道。

看到熟悉的瘦師傅,其實目前店內只有一位師傅,所以人手上有點不足,用餐可能需要等候一下,不過炒青菜、煎肉都是由他來完成,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炒空心菜
店內固定的青菜就是炒空心菜和高麗菜,友人喜歡吃辣可以另外跟師傅講,會另外炒加辣椒版本,友人說很過癮。

炒高麗菜

雞肉 $130

使用雞胸肉本來以為會有點柴,吸收大量醬油香調味當然是道超下飯的菜色,但這是肉片的方式,我們想吃的應該是雞排,下次知道要怎麼點,因為太久沒去吃了啦。

豬排 $150

因為看到有新菜色所以點來試試,原來排類才是我們喜歡吃的口感,這豬排使用奶油先煎再淋上調味醬,吃起來相當的嫩且保留了肉汁,很美味,榮登我們當天的第一名。

牛肉 $130

兩個小孩共食一份,自己選擇他們喜歡吃的牛肉,這當然是超下飯的主菜,光吃這道就能吃掉一整碗白飯,份量很足夠。

羊肉 $130

肉片類吃起來都是比較像蒙古烤肉那種比較碎的口感,調味都是很重很下飯。以上這餐三大二小消費約700左右,我覺得算是很物超所值,也有不少客人直接電話點外帶便當。

在吃完之後想起以前比較愛吃的是海鮮和排餐系列,看來還要再另外找時間再訪試試囉。

欣欣大眾鐵板燒
地址 : 桃園區民生路364號
電話 : (03)338-0717
時間 : 週一 ~ 週五 (中餐)11:00~14:00 、 (晚餐)17:00~21:00 週六 ~ 週日 11:00~21:00

加入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接收即時訊息不漏接
VIVIYU小世界』~遊遍全台.放眼世界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