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ETTODAY

天使光環與七彩耶誕樹倒映水面 約會必去的清溪川燈節 Google+, 30 Dec 10:51 PM ▲繽紛色彩的耶誕燈飾,相當可愛。(圖/讀者Mei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許多人造訪南韓時一定會前往的清溪川,可說是南韓情侶最熱門的約會地點之一。在今年12月12日起,清溪川也首

天使光環與七彩耶誕樹倒映水面 約會必去的清溪川燈節
Google+, 30 Dec 10:51 PM

▲繽紛色彩的耶誕燈飾,相當可愛。(圖/讀者Mei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許多人造訪南韓時一定會前往的清溪川,可說是南韓情侶最熱門的約會地點之一。在今年12月12日起,清溪川也首次舉行了第一屆的首爾耶誕慶典,讓浪漫的清溪川夜晚更具魅力!

▲空中交織的藍色燈網與水晶花,讓清溪川帶有夢幻的氣息。

本次在清溪川旁所陳設的燈飾,多是以聖誕樹、天使、雪花等耶誕元素為主題。繽紛的燈光與清溪川的水波反射,呈現出層層的光影變化,也顯現出不同於一般商圈街頭的耶誕燈海特色。

看更多清溪川燈節的照片<<<點這裡

▲雪人以及雪花是冬季燈節不會缺席的元素。

為了體驗首爾耶誕氣息而專程前往清溪川的讀者Mei表示,清溪川富有設計感的燈飾加上當地寒冷的天氣,讓人更有冬季的感受;許多南韓情侶及家庭也都會來此欣賞夜景。現場還有造型特殊的許願樹讓人許下心願,非常有趣。

▲形狀奇特的許願樹,可以讓旅客許下自己的心願。

儘管耶誕佳節已過,但是清溪川絢爛的燈飾仍然會陳設至1月10日為止,並與明洞燈節(1月31日止)相互輝映。若近期前往首爾的旅客,也可把握機會造訪。

看更多清溪川燈節的照片<<<點這裡

清溪川燈節
時間:12月12日~2016年1月10日
地點:清溪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