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ETTODAY

泰國最美水燈節 到曼谷見證愛情浪漫 Google+, 07 Dec 02:01 PM  ▲水燈節開場煙火秀 記者崇覺之/泰國曼谷報導、攝影 泰國年度重要盛會水燈節,日期是泰曆12月15日。今年2015年水燈節是11月25日,雖然是在平日,但因屬泰國重大節日所以當地民眾和觀光客皆在這月兒清輝的

泰國最美水燈節 到曼谷見證愛情浪漫
Google+, 07 Dec 02:01 PM

 ▲水燈節開場煙火秀

記者崇覺之/泰國曼谷報導、攝影

泰國年度重要盛會水燈節,日期是泰曆12月15日。今年2015年水燈節是11月25日,雖然是在平日,但因屬泰國重大節日所以當地民眾和觀光客皆在這月兒清輝的美好季節中的月圓之日,享受這浪漫溫馨的節日,全國各地,城市鄉村的湖畔、水濱、公園水塘,到處是拿著燈燭歡慶節日的人群,非常適合遊客前往欣賞。

這次是介紹曼谷湄南河旁臥佛室對面的Nagaraphirom公園舉辦的施放活動,在放水燈前,常看到有人會在點燃香燭後,雙目微閉,默默祈禱或喃喃有詞,祝禱家人平安健康,或懺悔過失,祈願水神幫助帶走病痛或不幸。

更多曼谷水燈節美麗圖片<<<<<<<<<<<<<<


 

▲曼谷Nagaraphirom公園入口處

▲超大水燈造型裝飾

水燈沿著水流緩慢漂流,帶著大家的願望前進,河邊的男男女女甜蜜非常,水燈節也被稱作泰國情人節。當地人開玩笑的說,如果男方沒有帶女方前往水燈節,那可是要鬧家庭革命的喔,沿途也看到不少外國遊客也來朝聖,在街上購買水燈施放,祈求自己的愛情能順順利利。

活動開場時天空中施放的浪漫煙火,可是能讓情侶感情甜蜜加溫的呢,河中來回的七彩燈海船隻遊行,絕對值得各位在這溫馨甜蜜充滿祝福的節日中,細細觀賞體驗這泰國獨一無二的水燈節。

▲開場煙火施放

▲開始施放祈福水燈

▲外國民眾也感受到現場氛圍

 ▲泰國曼谷水燈節施放

泰國水燈節 
日期:11月22-25日
地點:泰國各地同時,滿月分時無數燭光在水中閃耀,將手中的祈福水燈放入河中,祈求擁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文拍攝地點:曼谷湄南河旁臥佛室對面的Nagaraphirom公園舉辦的施放活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