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ETTODAY

來去太空睡一晚!台中創意旅店新開幕 七層樓不同設計 Google+, 19 Dec 07:30 PM ▲博客創意旅店大廳。(圖/博客創意旅店提供,下同) 記者李姿儀/綜合報導 籌備三年位於台中市一中商圈的「博客創意旅店」20日正式開幕,主打新潮創意,特別邀請台灣年輕設計師將七個樓層分別做不同

來去太空睡一晚!台中創意旅店新開幕 七層樓不同設計
Google+, 19 Dec 07:30 PM

▲博客創意旅店大廳。(圖/博客創意旅店提供,下同)

記者李姿儀/綜合報導

籌備三年位於台中市一中商圈的「博客創意旅店」20日正式開幕,主打新潮創意,特別邀請台灣年輕設計師將七個樓層分別做不同風格的設計,彷彿住在宇宙中的動畫電影房型、獅子、麋鹿相伴的動物房型;另外還有提供平價的背包客房,與套房設計又是截然不同,讓旅客多了個選擇。

▲動畫電影房型。

「博客創意旅店」強調主題及新潮創意,集結多位新銳台灣年輕設計家的創作巧思,七個樓層以不同樓層不同風格為設計訴求,每個房間裝潢設計暗藏主題元素,而透過每個樓層專屬設計師的自由揮灑。有動畫電影、異國風采,懷舊經典、動物系列、標準商務等設計,風格各不相同。

不同於套房的多彩,二樓的背包客房則是博客的另一設計特色。整潔舒適又隱密的單床,明亮的交誼客餐廳,清潔衛生的公共衛浴,博客物美價廉的背包客房為穿梭國際的背包客,以及群聚出遊喜愛熱鬧的年輕學子提供了另類的住宿選擇而倍受歡迎。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