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ETTODAY

圖形更花俏!2016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模擬動畫搶先看 Google+, 17 Dec 12:51 AM ▲台北101釋出2016年新年煙火秀模擬動畫影片。(圖/取自台北101 YouTube)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01於16日公佈2016新年煙火動畫影片,煙火秀主題訂為「Natur

圖形更花俏!2016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模擬動畫搶先看
Google+, 17 Dec 12:51 AM

▲台北101釋出2016年新年煙火秀模擬動畫影片。(圖/取自台北101 YouTube)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01於16日公佈2016新年煙火動畫影片,煙火秀主題訂為「Nature is Future返璞歸真、迎向 自然」,融合了東西方文化。預計此次煙火秀將發射30,000發,時間長達238秒,是史上最長的台北101煙火秀。

台北101表示,今年煙火秀與戲智科技BungBungame合作,主題訂為「Nature is Future返璞歸真、迎向自然」,透過煙火秀向世界展示台灣,也讓國際友人了解台灣是個自然生態多元豐富的國家,有高山、有海洋,讓更多人進一步認識這塊土地。

此外,為突破過去的煙火表現形式,手法則再次創新,以攀爬好手協助在大樓每一斗的壁面上,以吊掛方式架設發射平台。估計每一斗將增設8個發射台,整體則比往年多了56個發射點,使整體表現與花色更加創新。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響應環保,台北101也表示,今年因煙火秀所產生的總碳排放量約為9,707公斤,善盡環保責任,自1月1日~1月8日期間,將關閉大樓外牆燈光(不含頂端通訊塔燈光),預計可節省10327公斤碳排放量,用以平衡本次煙火施放所造成的碳排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2016年台北101煙火秀共238秒,為歷年最長。 (圖/2015年台北101煙火,取自台北101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