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ETTODAY

快訊/泰迪熊展明開跑 一分鐘先看76隻萌樣 Google+, 11 Dec 06:57 PM ▲76秒看完泰迪熊展。(圖/記者周宸亘攝,以下同) 記者游琁如/台中報導 「2015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再顯熊威,即將於在台中公園盛大開跑!融合市定古蹟湖心亭之日月湖景及臺中中區舊城街道,從臺中火車

快訊/泰迪熊展明開跑 一分鐘先看76隻萌樣
Google+, 11 Dec 06:57 PM


▲76秒看完泰迪熊展。(圖/記者周宸亘攝,以下同)

記者游琁如/台中報導

「2015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再顯熊威,即將於在台中公園盛大開跑!融合市定古蹟湖心亭之日月湖景及臺中中區舊城街道,從臺中火車站至台中公園,100隻泰迪熊將出現台中各處,台中公園今(11)日已出現76隻泰迪熊,《ETtoday東森新聞雲》前往台中搶先曝光,提供旅客先睹為快。

泰迪熊完整圖集點這裡


▲「2015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12日於台中公園展出,首波有76隻熊在此。

台中公園明(12)日起將出現76隻不同設計的泰迪熊,環繞整個台中公園。12月21日後還有12隻隱藏版的泰迪熊再登場台中公園;從台中車站至台中公園的街道道路一帶,還會有12隻「星座熊」出現,讓旅客可以透過熊熊大軍,重新認識台中不同角落。

設計方面,除了維持前兩年約170公分等身高的大小,今年以「坐熊」方式呈現。台灣泰迪熊協會表示,其實在泰迪熊的手心與腳掌均有愛心,但過去2年均以站姿現身,無法展現給民眾,因此今年改以坐姿,設計上也能有更大發揮空間。

泰迪熊完整圖集點這裡


▲▼各種不同設計的泰迪熊。
 

除了坐熊之外,結合湖心亭之造景,展期期間將在日月湖面上呈現 7 公尺高的超大型充氣樂活熊,將大型裝置藝術映照在綠意湖景之中。從明年1月16日起至2月18日期間,100隻泰迪熊組成的熊熊大軍將揮軍北上,進駐台北士林官邸,針對農曆新年與情人節也會舉行特別活動。

有鑑於之前展出仍有破壞情況發生,今年泰迪熊不但材質加厚、且與座台相連,台灣泰迪熊協會亦表示,今年會加強志工與工作人員巡視,夜間也會商請社區守望隊協助巡邏。

泰迪熊完整圖集點這裡


▲▼今年泰迪熊不但材質加厚、且與座台相連。

2015-2016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展出時間:

2015年12月12日至2016年1月14日台中公園
2016年1月16日 台北士林官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