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ETTODAY

樂桃飛機上驚傳「有詐彈」 5人小組遭日警拘捕 Google+, 16 Dec 07:14 PM ▲樂桃航空於今日晚間驚傳「詐」彈事件。(圖/示意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樂桃航空今日(12月16日)一班由新千歲機場飛往關西機場的班機,驚傳有乘客攜帶爆裂物登機。日本國土交通省表

樂桃飛機上驚傳「有詐彈」 5人小組遭日警拘捕
Google+, 16 Dec 07:14 PM

▲樂桃航空於今日晚間驚傳「詐」彈事件。(圖/示意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樂桃航空今日(12月16日)一班由新千歲機場飛往關西機場的班機,驚傳有乘客攜帶爆裂物登機。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經過緊急疏散旅客並登機搜尋後,並未找到爆裂物。

根據日本NHK等媒體報導,今日晚間17:15由新千歲機場飛往關西機場的樂桃航空班機,一組五名乘客當中的一人,向機場人員透露同組有人攜帶爆裂物登機。新千歲機場得知後,緊急疏散機上乘客並進行全面性搜索。日本國土交通省新千歲空港事務所表示,經過搜索之後,所幸未搜出危險物品,而涉嫌的五名乘客,已經被拘留進行進一步調查。

樂桃航空是日籍的廉價航空,目前在台日之間經營台北飛往東京、大阪、沖繩以及高雄─大阪等航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