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ETTODAY

高雄手作早午餐!招牌愛爾蘭牧羊人派會牽絲 Google+, 15 Dec 10:00 AM 圖、文/虎麗笑嗨嗨 最近在鹽埕區小巷內開了一家早午餐店,英文名字很特別,叫作 GraMi brunch,剛開始看不太懂意思,原來唸起來是「閨蜜」呀XD 來這兒用餐就像閨蜜般親切又自在!雖然店面小小的,但

高雄手作早午餐!招牌愛爾蘭牧羊人派會牽絲
Google+, 15 Dec 10:00 AM

圖、文/虎麗笑嗨嗨

最近在鹽埕區小巷內開了一家早午餐店,英文名字很特別,叫作 GraMi brunch,剛開始看不太懂意思,原來唸起來是「閨蜜」呀XD 來這兒用餐就像閨蜜般親切又自在!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堅持手作的早午餐料理不錯吃喔~

虎麗兩人覺得頗驚艷^^簡約舒適的空間讓我們覺得很放鬆,餐點也非常實在,正常食量都會吃得蠻飽足的~如果有想要和閨蜜來個早午餐約會,可以來這裡!吃飽就安排在鹽埕老街或駁二散散步,挺愜意。

早午餐系列、義式Panini系列、法式吐司系列皆可加價升級為套餐,+70元 享香味薯條一份 & 每日例湯一份,+100元 享每日例湯一份 & 飲品一份(飲品可選100元以內元以內,超額補差價),+145元 享香脆薯條一份 & 每日例湯一份 & 飲品一份(飲品可選100元以內元以內,超額補差價)。

虎麗這次都是+100元升級套餐喔!

▲愛爾蘭鄉村牧羊人派(早午餐系列) nt.180元

這款早午餐超受歡迎!因為製作時間較長,點餐後需要等候一下下,而且蠻多人點這個愛爾蘭鄉村牧羊人派,想吃真的要有耐心XD不過美味料理值得等待~~ 虎麗很推薦這道!

▲滿滿的馬鈴薯和肉餡,舀起一勺還冒著熱煙,迷人的香味不停撲鼻而來....忍不住大快朵頤!

▲肉餡完全juicy!

▲馬鈴薯和肉醬上層鋪滿起司,趁熱拉起的牽絲狀怎麼能承受得住XD烤過的表面金黃誘人,光看就想要立刻吃掉它~

▲愛爾蘭鄉村牧羊人派有搭配法國麵包,可以將餡料和起司放上,一起食用更添口感!月桂葉的香氣融合在起司奶香裡,慢慢咀嚼散發出層次風味。

▲蘑菇清炒也非常可口,滋味剛好不會過於鹹膩,生菜也十分新鮮,澆淋上油醋醬很開胃^^

▲每日例湯

我們喝到的每日例湯是南瓜濃湯,湯品都是店家自己煮製的喔!香醇濃郁,非常好喝^^胃口小一點的喝這杯差不多就半飽了~~

▲主廚私房BBQ手撕豬(義式Panini系列) nt.105元

這個份量比牧羊人派來得小一些,食量不大的很推薦品嚐,BBQ手撕豬口味也是十分受歡迎的料理!

▲手撕豬有用特別的BBQ醬醃漬過,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搭配紮實口感的帕里尼麵包非常對味!

▲手撕豬很有咬勁,卻不會覺得難以咀嚼,涮嘴度極高XD配料有洋蔥和酸黃瓜,平衡了BBQ手撕豬的甜感,整體滋味鹹鹹甜甜,愈吃愈開胃~ 小虎頗稱讚喲!

▲附餐的香脆薯條炸得外酥內軟,沒有過多的油炸感,脆脆的直接吃就很夠味,喜歡番茄醬的建議另外沾取,別直接淋上~

▲海鹽焦糖拿鐵 nt.100元(升級套餐可以選100元以內飲品,超額補差價)

莎麗覺得這個有加入海鹽的焦糖拿鐵蠻好喝的~~它能減少焦糖的甜膩,讓拿鐵喝來更加順口,少女們來GraMi brunch用餐記得可以點這款來嘗試>\<

▲平衡淨化果汁 nt.110元(升級套餐可以選100元以內飲品,超額補差價)

小虎偏好水果類的飲品,就選了平衡淨化果汁,現點現打的果汁留下了豐富營養,送上桌後記得趕緊喝完。

▲充滿纖維的果汁能讓身體舒暢,喜歡水果類飲品別錯過

▲司康(綜合莓果) nt.40元(原味3個 nt.99元)

這個美味又香醇的司康是店家手作,用料十分紮實,目前有原味、綜合莓果、巧克力三種口味,特別推薦有咬感的莓果^^

▲小巧可愛的司康鋪滿許多莓果,略帶酸甜,搭配清新蛋奶香很match,喜歡這款小點的話也可以選購外帶喔~~

▲布朗尼

巧克力風味的布朗尼一樣是店家自製甜品,放上一球冰淇淋超過癮!濃郁的可可滋味,稍微濕潤綿密的口感相當迷人:)甜食控吃完早午餐可以點來試試看~~

▲店內用餐空間寬敞舒適,佈置帶點小溫馨,來到GraMi brunch享用早午餐,很像回自己家般自在。

▲GraMi brunch門店外的小黑板,會寫上一些最新訊息

▲門店外觀,在巷弄內不特別顯眼,但還蠻好找到的^^

最喜歡放假休閒時享受一頓早午餐!如果可以約閨蜜來場姐妹淘的小約會,就更幸福啦XD品嚐著精緻又能飽足的料理,聊著彼此的生活與想法....拉近距離最好的方式,果然是一起享用美食~~

推薦給喜歡吃美味早午餐和想來場甜蜜約會的你們

GraMi Brunch 手作早午餐
Facebook
電話 07-5214279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8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六 09:30-17:00

虎麗笑嗨嗨
生活需要體驗,人生需要嘗試!「品味」是很主觀意識的東西,期待被滿足、感動被勾起才能成就愛的滋味。
部落格粉絲團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