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ETTODAY

新北耶誕樹立體光雕投影再加碼 第二波主燈秀登場  Google+, 11 Dec 09:16 PM ▲新北耶誕城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第二波主燈秀上場了!(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新北耶誕城自11月20日開城以來,第一波的360度立體光雕投影城耶誕樹主燈表演好評不斷,12月11

新北耶誕樹立體光雕投影再加碼 第二波主燈秀登場 
Google+, 11 Dec 09:16 PM


▲新北耶誕城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第二波主燈秀上場了!(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新北耶誕城自11月20日開城以來,第一波的360度立體光雕投影城耶誕樹主燈表演好評不斷,12月11日加碼推出第二波主燈新裝秀,以更精彩的3D特效動畫,帶領民眾搭乘太空梭航行外太空奇幻華麗場景。

第二波主燈秀延續第一波的主題故事《地球篇─尋求星星動力》,熊家族因覓得星星動力後而展開一連串的《太空篇─奇幻冒險旅程》,將耶誕竹筍搖身變成酷炫銀火箭、神秘紅星球、BlingBling顛倒世界及夢幻糖果樂園,讓熊家族們在各星球世界中持續散播最歡樂的禮物。第二波主燈秀每日17:30~22:00各半點及整點輪番展演2版。


根據網路溫度記排行顯示,「超乎想像的10大3D光雕秀」網路聲量第1名為東京迪士尼樂園3D光雕秀、第2名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3D光雕投影樹、大阪城3D光雕秀。在10大排行裡,台灣的景點就有4處上榜,真是非常「榮耀萬丈」!

關於新北歡樂耶誕成的3D光雕秀,是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新北市政府2015年邀請來自澳洲世界頂尖立體光雕製作公司The Electric Canvas(TEC)工作團隊、新銳插畫家「貓王不討喜」以及知名小提琴家「李思慧」老師合力打造為時5分鐘的精彩主燈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