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ETTODAY

5萬顆彩燈點亮港灣! 冬季到函館絕不能錯過的3大夜景 Google+, 20 Dec 09:01 AM ▲函館耶誕嘉年華燈彩。(圖/函館市觀光部提供) 記者賴文萱/北海道函館報導 北海道函館以百萬夜景征服無數旅客的心,冬季的函館更是魅力無限,從11月下旬開始,一連串堪比百萬夜景的燈彩節活動在

5萬顆彩燈點亮港灣! 冬季到函館絕不能錯過的3大夜景
Google+, 20 Dec 09:01 AM

▲函館耶誕嘉年華燈彩。(圖/函館市觀光部提供)

記者賴文萱/北海道函館報導

北海道函館以百萬夜景征服無數旅客的心,冬季的函館更是魅力無限,從11月下旬開始,一連串堪比百萬夜景的燈彩節活動在函館起跑,夜間美麗燈彩點亮整個城市,感受函館才有的獨特海港氣息。

▲函館山百萬夜景。(圖/函館市觀光部提供)

函館是日本最早開港的都市之一,引進外國文化,但又保有獨特的函館文化氣息,整個城市洋溢著異國風情的港町氣息,節日、活動豐富,3大絕美燈彩夜景,是冬季來函館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更多函館美麗夜景<<<<<<<<<<<<<<<<<<<<<<

▲函館耶誕嘉年華燈彩。(圖/函館市觀光部提供)

1.2015函館聖誕嘉年華
從函館姊妹市子加拿大空運過來有20公尺高的杉樹,被打造成巨型聖誕樹,漂浮在函館港灣邊,濃濃的聖誕氣氛充滿在異國風情的紅磚倉庫旁。

▲函館聖誕嘉年華,感受絕佳過節氣氛。(圖/記者賴文萱攝)

活動期間,每天都有不同主題,晚間18時會舉行盛大的點燈儀式,在眾人倒數聲中瞬間啟動5萬顆彩燈點綴的巨型聖誕樹,大型花火也會同時燃放,在閃閃發光的港灣邊點綴夜空,彩燈、雷射光線搭配,聲光效果十足,親自體驗後絕對會被感動。

更多函館美麗夜景<<<<<<<<<<<<<<<<<<<<<<

聖誕嘉年華旁街道路樹,也點綴著美麗燈彩,這次在巨型聖誕樹正面的街道,也邀請許多特色攤販前來擺攤,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熱湯攤販,在寒冷的冬季帶來溫暖幸福感。

▲▼周邊街道有攤販販售熱湯,街道也點綴著燈。(圖/記者賴文萱攝)


函館聖誕嘉年華
地點:函館港灣周邊
日期:2015.11.28~2015.12.25
特色:每晚18時舉行點燈儀式,同時施放花火

2.函館燈彩

從11月下旬開始,函館街道上點綴著華麗的燈彩,整個城市充滿浪漫氣息,主要街道包含開港通、八幡坂、二十間坂等,其中以二十間坂的道路最寬,站在八幡坂的坡道頂端,眺望遠方的函館港灣,欣賞沿路閃爍的燈彩,享受散步的樂趣。

▲邊欣賞浪漫街道,也可眺望遠方函館港。(圖/記者賴文萱攝)

▲函館街道充滿異國風情。(圖/函館市觀光部提供)

函館燈彩
地點:開港通、八幡坂、二十間坂、其他
日期:2015.11.28~2016.3.31

▲來函館必看五稜星之夢夜景。(圖/函館市觀光部提供)

3.五稜星之夢

函館的五稜郭護城河歷史悠久,1864年建造完成,也是日本國內最後一次的內戰戰場,是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遺跡。「五稜星之夢」從1989年開始舉辦,是冬季限定活動,在夜間裝飾上亮麗燈彩,登上五稜郭塔後就能看到由2000顆燈泡妝點出平躺在地上的巨大星星,閃爍整個函館市區。

▲想看五稜星之夢,必登五稜坡塔。(圖/記者賴文萱攝)

五稜星之夢
地點:五稜郭公園
日期:2015.11.28~2016.2.29
點燈時間:17:00至19:00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