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ETTODAY

全景落地窗可見四季景觀 京都公園內開「京野菜餐廳」 Google+, 24 Jan 06:19 PM 記者游琁如/京都報導、攝影 京都自去(104)年9月開立了一間相當受歡迎京野菜餐廳,坐落在京都水族館旁,並將風景與餐廳結合,只要坐在餐廳內,就能看見落地窗外的四季即景,還可品嘗京都自產的野菜,

全景落地窗可見四季景觀 京都公園內開「京野菜餐廳」
Google+, 24 Jan 06:19 PM

記者游琁如/京都報導、攝影

京都自去(104)年9月開立了一間相當受歡迎京野菜餐廳,坐落在京都水族館旁,並將風景與餐廳結合,只要坐在餐廳內,就能看見落地窗外的四季即景,還可品嘗京都自產的野菜,相當受到當地人歡迎。


▲可賞楓紅美景的梅小路公園。

▼挑高的餐廳空間,中央放置水族箱,別有一番流動的趣味。

為在京都車站附近的「梅小路公園」,雖非台灣旅客熟知的京都旅遊景點,卻是當地人散步賞楓之地,內除了京都水族館及梅小路機關車博物館等觀光景點外,又新開的一間「「京野菜餐廳 梅小路公園」。取景於公園內的天然風光,高雅的環境相當符合京都人的品味,自然也成為人氣餐廳名單之一。

天花板挑高採進自然光線,環繞四面的落地玻璃,被滿園的景觀環繞,在餐廳的正中央,也因為鄰近京都水族館,而設有一中型水族箱。此處主要使用京野菜製作料理,店內員工說,會不同季節而更換菜色內容,並採用半自助餐方式供客人選擇。最人氣的選擇是有冷菜、溫菜搭配飲料及湯品的午餐。


▲▼有多種菜色料理可以選擇,蔬菜多為京都在地產的。

充滿文青咖啡館的脫俗氣質,卻又有餐廳的滋味。「京野菜餐廳 梅小路公園」的菜色以蔬菜為主,使用少鹽、少油方式涼拌或者調理,清雅的口味不過份厚重,卻能品嘗出在地的野菜風味。坐在落地窗前,緩慢品嘗京野菜料理,慢下腳步品嘗京都,也是極好的滋味。


▲▼坐在餐廳內,可見窗外的四季景觀。

京野菜餐廳 梅小路公園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観喜寺町梅小路公園緑の館内
營業時間:
(早餐)09:00-11:00
(午餐)11:00-17:00
(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22:00
價格:A套餐(冷菜3種、溫菜1種)¥1,200;B套餐(冷菜2種、溫菜1種)¥1,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