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ETTODAY

民生社區知名炒飯!粒粒分明、香氣逼人的什錦炒飯 Google+, 23 Jan 03:00 PM 文、圖/老K 星期四晚上八點跟E來到了民生社區找吃的,E突然說想吃炒飯,老K就想到民生炒飯了,不過之前牛肉炒飯其實沒有很合老K的口味,因為老K不愛沙茶XD不過炒飯的口感是滿不錯的,所以就帶E來吃吃

民生社區知名炒飯!粒粒分明、香氣逼人的什錦炒飯
Google+, 23 Jan 03:00 PM

文、圖/老K

星期四晚上八點跟E來到了民生社區找吃的,E突然說想吃炒飯,老K就想到民生炒飯了,不過之前牛肉炒飯其實沒有很合老K的口味,因為老K不愛沙茶XD不過炒飯的口感是滿不錯的,所以就帶E來吃吃看,老K順便試試別的口味。

其實老K也忘了他們家幾點關門,還好來的時侯還有開,不過有一些口味賣完了,E選了一個什錦炒飯,老K則選了叉燒炒飯。

什錦炒飯(90元)、叉燒炒飯(90元)

雖然八點多了還是有不少人來用餐,所以老K還等了一下,他們家的炒飯都是現點現炒的,所以不會讓你吃到溫熱的炒飯,這二盤炒飯看起來其實幾乎一樣呀XD

老K的這盤叉燒就只有蛋跟小小的叉燒塊。

而E的除了叉燒之外還有魷魚跟蝦仁呀!而且炒飯的價格竟然一樣,什錦炒飯豐富很多呀!沒有沙茶的炒飯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呢!炒的粒粒分明不說,偏硬一些但又不會太乾的米粒很順口呀!炒功真的厲害!油香、蛋香、叉燒香整個搭配的很好,是好吃的炒飯呀!

桌上還有這種帶點鹹的辣豆瓣!加點這個拌一拌整個味道又加度提升上去!不怕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點來試試呀!過癮!

E本來要點蛤蜊湯,但今天沒有,就改點了蜆湯。

結果E都喝完了,想也知道一定好喝,而且碗底還有麵包超人好可愛XD

老K點的蚵仔湯,蚵仔湯有加點酸菜,湯也是滿好喝的,蚵仔也很飽滿呢!

最後又加點了一碗炒青菜,炒青菜也是好吃,加點辣豆瓣除了鹹辣之外,還能多點甜味,那辣豆瓣真的很讚呢!

K的小叮嚀:二碗湯跟炒青菜忘了問多少錢,不過扣掉炒飯的錢三樣是150元,老K覺得不貴,還好老K有來第二次呀!順便幫民生炒飯平反了XD炒飯真的是滿好吃的,除非喜歡沙茶的朋友才點牛肉炒飯,如果不喜歡沙茶的其他口味都不錯哦!推薦給愛吃炒飯的大家!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2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4分
價格:6.5分

民生炒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
電話:02-2763-557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星期六到15:00 星期日公休)

老K
接力吃下去吧 老K!
部落格 粉絲團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