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ETTODAY

17公尺高!夢幻玻璃高跟鞋教堂 農曆春節前正式開放 Google+, 08 Jan 04:12 PM ▲玻璃鞋高跟鞋教堂。(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提供)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位於嘉義布袋鎮海景公園的高跟鞋教堂,因為造型奇特又有多個週邊拍攝景點,因此成為當地新興的旅遊熱門地點。儘管還沒

17公尺高!夢幻玻璃高跟鞋教堂 農曆春節前正式開放
Google+, 08 Jan 04:12 PM

▲玻璃鞋高跟鞋教堂。(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提供)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位於嘉義布袋鎮海景公園的高跟鞋教堂,因為造型奇特又有多個週邊拍攝景點,因此成為當地新興的旅遊熱門地點。儘管還沒有正式對外開放,就已經吸引眾多旅客前往拍攝、參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在日前鬆口表示:「農曆春節前就會開放參觀!」

在1月7日時,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鄭榮峯接受其他媒體採訪時表示,高跟鞋教堂共規劃100個拍攝點,目前已經完成71個。在農曆春節前就可以對外開放參觀。

高17公尺、寬11公尺,利用320片玻璃組成的玻璃鞋高跟鞋教堂,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繼北門水晶教堂之後新打造的大型藝術裝置。有著新娘嫁入夫家之前,足蹬高跟鞋踩破瓦片的意涵存在。教堂規劃的拍攝景點,也包括了夾心餅乾、蛋糕、情人椅等元素,對於情侶、女性觀光客都有十足的吸引力。

玻璃鞋高跟鞋教堂主體在2015年底已經完工,但為了確保施工品質,目前仍圍著封鎖線隔離,僅能遠眺欣賞。旅客可以待農曆春節開放後,近距離感受玻璃鞋高跟鞋教堂的魅力。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