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ETTODAY

超過75種的美麗茶花!南投天空之橋花色繽紛 Google+, 09 Jan 11:01 AM 點評:一直很想去天空之橋看看..... ▲天空之橋園區內共有上百株來自各國的茶花品種。(圖/取自南投縣猴探井遊憩區 天空之橋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天空之橋茶花季開跑囉!位於猴深井風景

超過75種的美麗茶花!南投天空之橋花色繽紛
Google+, 09 Jan 11:01 AM

點評:一直很想去天空之橋看看.....

▲天空之橋園區內共有上百株來自各國的茶花品種。(圖/取自南投縣猴探井遊憩區 天空之橋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天空之橋茶花季開跑囉!位於猴深井風景區內的天空之橋,正值茶花盛開之時,遊客不僅能在有「微笑天梯」的橋上遠眺翠綠山谷,或俯視約70米深的山谷,還可在園區內觀景花園中欣賞到超過75種品項的茶花,朵朵嬌豔美麗綻放,使整個園區更加浪漫、夢幻。

天空之橋園區內共有上百株來自世界各國的名貴茶花品種,從每年的十一月開始盛開,一直到隔年的三月,為期四個月的花季。現今茶花品種超過75種,且農曆年前還會再進駐約20顆名貴的香味茶花:姬、天香、春霧等等。

▲有微笑天梯之稱的天空之橋。(圖/園方提供)

除了賞花外,園區內最大賣點就是號稱全台最長的「天空之橋」,全長204公尺,兩端高低落差達5.65公尺,因遠望像是一抹淺淺微笑高掛於山谷之中,因此有「微笑天梯」的美名。

天空之橋-猴探井風景區
地點: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300號
電話:(049)229-2556、0800-200993 
開放時間:平日08:30~20:00,假日08:30~21:00
費用: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