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ETTODAY

淡水夕陽美景何處賞?登上「愛之船」共度甜蜜時刻 Google+, 09 Jan 04:01 PM ▲民眾可以登上愛之船,將淡水美景收入眼底。(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淡水河濱竟有大船入港的景象,原來是散播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愛之船」前來報到!這艘大船是

淡水夕陽美景何處賞?登上「愛之船」共度甜蜜時刻
Google+, 09 Jan 04:01 PM

▲民眾可以登上愛之船,將淡水美景收入眼底。(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淡水河濱竟有大船入港的景象,原來是散播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愛之船」前來報到!這艘大船是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原先淡水辦公室和其旁的空地改裝後,搖身一變成為充滿幸福歡樂的「愛之船」,它也將永久靠岸與市民同歡。

▲民眾能夠與愛之船上的繪圖拍照互動,畫面富滿童趣。

「愛之船」是由兩艘船所組成,大船的部分,設計成讓民眾能夠登上,遠眺淡水美景;小船的部分,則是提供桌椅及大陽傘,成為民眾休憩的新據點,除此之外,民眾還能夠與船上的所繪畫的船員拍照互動,拍起照來別有一番風味,有機會來到淡水,不僅逛老街,也能夠一同登上「愛之船」體驗淡水夕陽西下的美好時光。

淡水愛之船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淡水老街尾)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