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住宿王

暨大櫻花開 邀你賞景品好茶 19 Jan 04:11 PM 作者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賞櫻活動已成為近年來,台灣各地熱門的休閒旅遊,每每櫻花的季節,國內各賞櫻景點,其中地勢開闊平坦優美的賞櫻好地點之一,就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櫻花林,學校地面積達150公頃,四週的青山與藍天相

暨大櫻花開 邀你賞景品好茶
19 Jan 04:11 PM

賞櫻活動已成為近年來,台灣各地熱門的休閒旅遊,每每櫻花的季節,國內各賞櫻景點,其中地勢開闊平坦優美的賞櫻好地點之一,就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櫻花林,學校地面積達150公頃,四週的青山與藍天相伴,20公頃的大草地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花梨已經開始綻放,民眾不妨到暨大櫻花林賞櫻趣!另外日管處在花開時節,於1月23日至2月21日農曆春節前後期間,於暨南大學櫻花林舉辦結合「櫻花」與「中國茶道」及「野餐」的賞櫻活動,每年在櫻花綻放時節,即會吸引許多人參與!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及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再度於105年邀請國內外遊客在千株櫻花樹下「賞櫻花、品好茶、享野餐」,享受一個浪漫繽紛的溫煦午後。

「賞櫻花、品好茶、享野餐」系列活動中,在1月30日(六)、31日(日),將舉行「花賞茶事」活動,以仁愛鄉高山茶、魚池鄉紅茶和鹿谷鄉凍頂烏龍茶為品茗主角,每場次提供300人報名,每人收費300元,可領櫻花紀念茶杯1組(含聞香杯及品茗茶杯各1個),並可體驗專業茶師提供茶席品茗及音樂表演,此外,本年度特別結合桃米野餐,推出「櫻花樹下的野餐」活動,主辦單位將於櫻花林中提供野餐餐點及飲品,每場次提供40人報名,每人收費$300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月29日(五)下午5點,額滿截止報名。

平日進入暨大校園參觀只要50元停車費,埔里、魚池、國姓、仁愛等鄉鎮民眾憑身份證件或應屆畢業高中生憑105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准考證皆可免收停車費。花開時節,不妨親自感受絕美賞櫻秘境。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