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ETTODAY

世界旅遊組織統計 匈牙利奪「2015歐洲最佳旅遊地」 Google+, 09 Jan 02:01 PM ▲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圖/維基百科) 文/麗塔 2015年對於歐洲來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年,移民議題、經濟困頓、巴黎恐攻等等,而旅遊業的版圖也悄悄地有了改變,這一年度歐洲旅客速增加最多的國家可能

世界旅遊組織統計 匈牙利奪「2015歐洲最佳旅遊地」
Google+, 09 Jan 02:01 PM

▲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圖/維基百科)

文/麗塔

2015年對於歐洲來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年,移民議題、經濟困頓、巴黎恐攻等等,而旅遊業的版圖也悄悄地有了改變,這一年度歐洲旅客速增加最多的國家可能不在大家的想像之中,根據世界旅遊組織(UNWTO)年底的報告,是匈牙利!

匈牙利可看的點很多,基本上它有很多古蹟,像是猶太遺產以及藝術建物。

根據這份報導,匈牙利的旅遊人數在2015年前三季增幅為19.1%,比較下來,中、東歐整體為6.6%、整個歐洲為5.1%;而第二名為斯洛伐克,增幅為13.3%;擁有12.8%的愛爾蘭排名第三。

目前旅遊業已經成為匈牙利經濟來源的主力之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