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ETTODAY

太夯了!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外帶每人每次總量限購2個 Google+, 18 Jan 11:46 PM ▲日本人氣甜點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甜點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台灣首店在15日開幕後立即掀起一股旋風,不管是外帶店還是內用店都是長

太夯了!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外帶每人每次總量限購2個
Google+, 18 Jan 11:46 PM


▲日本人氣甜點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甜點PABLO現烤半熟起司塔台灣首店在15日開幕後立即掀起一股旋風,不管是外帶店還是內用店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由於原物料有限,為提供各位新鮮現做、高品質的起司塔,也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半熟起司塔的美味,官方決定每人每次外帶總量限購2個而每天外帶起司塔供應量為1000個(現烤半熟起司塔500個、現烤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400個、金牌起司塔100個)。另外,B1的外帶店及內用店則暫時停止外帶服務。

主打「充滿驚喜與幸福感」的日本人氣No.1現烤半熟起司塔品牌PABLO,以獨家配方和手工拌攪技術現烤現做,讓店內充滿溫暖起司香,吸引大批甜點迷朝聖!PABLO夢幻甜點現烤半熟起司塔獨家研發全新「半熟」烘焙熟度,讓內餡濃而不膩、香滑順口,讓許多人在日本情願等待1、2小時就想吃到它。現烤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加入進口起司、宇治抹茶粉、紅豆泥及白玉以人工拌攪而成,以抹茶的苦味中和起司甜度,搭配紅豆泥及白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地下1樓
電話:02-2370-3678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