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ETTODAY

英國約克郡新地標「鑽石」 玻璃帷幕個性、歷史感兼具 Google+, 10 Jan 02:01 PM ▲英國約克郡新地標「鑽石」(圖/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粉絲頁) 文/麗塔 位於英國約克郡南部的雪菲爾大學,新的工程系館「鑽石」(the Diamond)不僅作

英國約克郡新地標「鑽石」 玻璃帷幕個性、歷史感兼具
Google+, 10 Jan 02:01 PM

▲英國約克郡新地標「鑽石」(圖/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粉絲頁)

文/麗塔

位於英國約克郡南部的雪菲爾大學,新的工程系館「鑽石」(the Diamond)不僅作教育用,特殊的外型成為該地新地標,靈感取自當地歷史教堂建築的石材窗飾,以鋁和玻璃帷幕來表現,遊客絕對不能錯過!


▲「鑽石」運用當地元素表現新的建築風貌(圖/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粉絲頁)

根據娛樂星球網站,「鑽石」占地約兩萬平方公尺,硬體本身耗資8100萬英鎊,顯示英國支持工程系所的決心。裡面有工程實驗室、階梯教室、大型教學場所、工作坊、學習資源中心,大約可以容納5000名學生。

▲英國約克郡新地標「鑽石」一樓開放民眾參觀(圖/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粉絲頁)

「一樓其實是對外開放的,民眾可以欣賞內部的設計,並可以參觀正在進行的工程活動」,網站表示。

地址:Western Bank, S10 2TN Sheffiel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