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ETTODAY

藍虎鯨、紅面鴨動態雙主燈!花蓮太平洋燈會30日登場 Google+, 21 Jan 02:16 PM ▲花蓮太平洋燈會藍虎鯨主燈。(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元宵將至,各地燈會接連熱鬧登場!一年一度的花蓮太平洋燈會於1月30日起盛大登場,除了萬盞大紅燈籠點亮花蓮13

藍虎鯨、紅面鴨動態雙主燈!花蓮太平洋燈會30日登場
Google+, 21 Jan 02:16 PM

▲花蓮太平洋燈會藍虎鯨主燈。(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元宵將至,各地燈會接連熱鬧登場!一年一度的花蓮太平洋燈會於1月30日起盛大登場,除了萬盞大紅燈籠點亮花蓮13鄉鎮的主要道路外,更設置六期重劃區及鯉魚潭兩主燈區,打造出最新技術水陸動態燈會,要以精彩的水光科技秀、藍虎鯨光影秀、紅面鴨3D光幕水舞秀,讓旅客與歸鄉遊子熱鬧地迎向新的一年!

▲每年花蓮的太平洋燈會於全縣各主要街道掛滿串燈與跨燈。

每年的太平洋燈會都吸引百萬遊客朝聖,已是全台著名的燈會慶祝活動之一。由花蓮13個鄉鎮主要道路共同點亮的2016太平洋燈會,是歷年來燈飾最多的一年,會於全縣各主要街道掛滿串燈與跨燈,以猴年生肖為主題創作的大型花燈,是由法務部矯正署泰源技能訓練所、自強外役監獄及花蓮監獄受刑人製作,美麗又吸睛。

▲花蓮太平洋燈會鯉魚潭紅面鴨,日夜展出璀璨水舞表演。

花蓮縣政府表示,主燈區分別於六期重劃區及鯉魚潭兩地展開,每天日夜都有精彩展演活動。六期重劃區燈區以藍虎鯨光影秀、水光科技秀兩大活動為主,打造專屬花蓮的創意動態燈區,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而花蓮縣最夯的「紅面鴨」則出現在鯉魚潭燈區,搭配震撼的3D光幕光舞秀,日夜展出紅面鴨璀璨水舞表演,表現紅面鴨家族的萌樣,每場次15分鐘。

2016花蓮太平洋燈會
時間:105/01/30~105/02/29,每日10:00~21:30(除夕休)。
地點:花蓮市六期重劃區、鯉魚潭風景區。
開幕點燈儀式:01/30 19時30分於兩燈區同步開幕。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