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ETTODAY

彷彿來到歐洲!坐落東台灣 獨棟小木屋花園民宿 Google+, 17 Jan 03:00 PM 文、圖/Mika 台東卑南鄉是很純樸的後山風景,離市區是有一點距離,建議驅車前往比較方便。候鳥風行民宿又是位於僻靜又空曠的田園間,有著美式田園建築風格、偌大的庭院除了綠林與花團錦簇以外,還帶有濃濃鄉

彷彿來到歐洲!坐落東台灣 獨棟小木屋花園民宿
Google+, 17 Jan 03:00 PM

文、圖/Mika

台東卑南鄉是很純樸的後山風景,離市區是有一點距離,建議驅車前往比較方便。候鳥風行民宿又是位於僻靜又空曠的田園間,有著美式田園建築風格、偌大的庭院除了綠林與花團錦簇以外,還帶有濃濃鄉村景緻,藍天、白雲、清新的台東空氣與草香,住著異國風情般的美式小木屋套房,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即使不排行程也覺得心靈充實,愜意的度假就是這麼輕鬆寫意。

難得這一趟台東行沒排行程,完全在民宿裡面徹底享受一下這個美式田園空間。這一家候鳥風行民宿位於台東卑南鄉,這裡離市區開車需要至少10分鐘的距離,而且就位於田園間,很僻靜也很鄉村。

民宿外面就可以看到飄著山嵐的山景~

在鬱鬱蔥蔥的樹林中聳立著美式庭園鄉村風的候鳥風行民宿。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狗園,民宿主人養了不少名種犬,但因為民宿都在後方庭園,所以聽不到狗吠聲,很是安靜。

異國風建築搭配庭園美景,真的好像身處歐美喔~

簡單的搭配花草就很歐美鄉村風呢~

偌大的庭園除了整理規劃的很完整以外,還有花團錦簇,超悠閒的。

給客人住的民宿都位於庭園後方這裡,建築都是以獨棟居多,三五好友隨便就可以包棟了!

人還沒進民宿就先被外面美麗小花給傾倒了!

兩個人就可以包這一棟小木屋了!空間超大還不用擔心吵到人。

落地窗旁,光線傾洩滿室的陽光...白色優雅的床精緻典雅~

除了床以外還有梳妝台、冰箱等...

還有小客廳與電視。

好英式優雅的杯盤~

洗手間也是大到可以容納五個人以上吧!備品應有盡有,風格很是古典優雅。

這裡夜景也很好拍喔!

從我住的小木屋望出去就是這一番美麗的夜景。

綠意盎然花叢錦簇搭配藍天白雲再加上溫馨的燈光,這候鳥風行的夜裡風景不輸白天啊!

夜裡燈光一開,溫馨的柔和光線襯托點亮了這個夜晚,讓民宿更加有異國風情。

森林中的小木屋真的好美,在這裡什麼事情都不做,純粹感受這恬靜自然的環境,多麼的清爽宜人。

主棟是餐廳也是民宿主人住的地方喔!房間禁止用餐,所以外帶食物回民宿請到餐廳用完餐再回房間。

早上與夜晚,一樣角度拍起來各有風情。

喜歡這裡袖珍可愛的小花兒。

早餐也是在餐廳享用,民宿主人有預告早餐很有驚喜喔。

哇!!這是民宿主人親手做的精緻早餐,是我愛的西式早餐啊!!有麵包、烤土司、優格、沙拉水果、蛋、薯餅、培根、德國香腸與蔬菜等等...吃完這一頓營養滿點的早餐應該可以飽到下午茶吧XD

優格也是民宿主人親手做的喔,超有才的!我好喜歡︿︿
這一家候鳥風行民宿可以讓你找到真正純粹的民宿初衷與旅行的意義,緩慢悠閒,就算沒有行程也覺得心靈充實。

紅隼-浪漫小屋雙人
平日說明:週日~週四 2700元
假日說明:週五、週六、連續假期、寒暑假 3000元
節日說明:農曆春節 4800元

候鳥。飛行 
電話:0972-162040
地址:954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和平路360巷17號
官網:http://simplelife.pgo.tw/

出走是為了更深刻回到原來的位置
MIKA出走美食日誌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