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ETTODAY

用Pocky傳情!10種改名情人節限定包裝 僅日本買得到 Google+, 17 Jan 04:24 PM ▲Pocky在日本推出情人節限定新包裝,10種不同新名稱,讓你傳情、送朋友、回禮都可以喔!(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月14日情人節即將到來,日本也開始推出一系列傳情限

用Pocky傳情!10種改名情人節限定包裝 僅日本買得到
Google+, 17 Jan 04:24 PM

▲Pocky在日本推出情人節限定新包裝,10種不同新名稱,讓你傳情、送朋友、回禮都可以喔!(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月14日情人節即將到來,日本也開始推出一系列傳情限定商品。知名巧克力棒「Pocky」更利用日文諧音,推出10種情人節限定新名稱包裝,不但可以送給心儀的另一半,也能當作送給父母的感謝禮喔!

▲Pocky不同名稱限定新包裝,左圖是義理巧克力,右圖則代表感謝。(圖/記者蔡玟君攝)

Pocky此次利用10種日文傳情或加油打氣字詞與Pocky結合,推出10種全新包裝名稱,分別是:
1.Sukky:我喜歡你!
2.Thanky:謝謝你。
3.Mamacky:媽媽,謝謝您。
4.Lovecky:我愛你。
5.Tomocky:從今以後也是好朋友。
6.Ganbacky:加油喔!
7.Okaecy:回禮。
8.Papacky:爸爸,謝謝您。
9.Yorocky:請多多指教。
10.Giricky:義理巧克力。

▲Pocky情人節限定新包裝,左圖代表回禮,右圖代表和對方說加油!(圖/記者蔡玟君攝)

Pocky情人節限定包裝從即日起販售至2月底為止,目前僅在日本販售,近期如果到日本旅遊,不妨到超商尋找看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