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ETTODAY

日本環球影城推5款限定園區 4D「進擊巨人」跑出螢幕 Google+, 18 Jan 04:23 P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日本環球影城再推期間限定遊樂設施,從動畫、遊戲選出5大娛樂主題精選。有4D的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會從影像出現;超人氣福音戰士可以親自操作 EVA4 號機;1:1比例

日本環球影城推5款限定園區 4D「進擊巨人」跑出螢幕
Google+, 18 Jan 04:23 PM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日本環球影城再推期間限定遊樂設施,從動畫、遊戲選出5大娛樂主題精選。有4D的進擊的巨人立體機動裝置,會從影像出現;超人氣福音戰士可以親自操作 EVA4 號機;1:1比例打造的魔物獵人,加上真實逃脫遊戲的惡靈古堡,期間限定的遊樂主題,即日起到 6月26日可以享受。

「進擊的巨人The Real 4-D」
全新獨創影像的遊樂設施,巨人會從螢幕中跑出,一把將遊客抓走,遊客可以啟動立體機動裝置,成為調查兵團的一員,操控立體機動裝置,朝著襲擊而來的女巨人正面迎戰。

▼進擊的巨人有全新獨創影像。(圖/日本環球影城提供,以下皆同)

「新世紀福音戰士4-D」
同樣也是4D呈現效果,遊客可以乘坐上EVA,和使徒戰鬥吧。乘坐上插入栓,操作 EVA4 號機,4 號機是由系列機械設計師山下行人所設計,遊客可以挑戰和使徒壯烈的生死戰。

▼新世紀福音戰士。

「惡靈古堡 逃脫遊戲 2」
創下遊客滿意度 98%的紀錄,本次又再度更新成「真實逃脫遊戲」全新作品。一邊害怕僵屍及生化武器的威脅,同時要不斷地克服時間限制的緊張感和焦慮感,逃脫的過程中充滿身入其境的刺激。

▼充滿刺激感的惡靈古堡 逃脫遊戲 2。

「魔物獵人 The Real」
1:1等身打造的魔物獵人,重現系列作品裡「魔物獵人 CROSS」的世界。新登場的2隻魔物「黒炎王リオレウス」、「金雷公ジンオウガ」都是等身打造,還乘坐上斬龍「迪諾巴爾德」進去魔物獵人世界。

▼1:1等身打造的魔物獵人。

「卡莉怪妞 XR 乘車遊」
世界首創的 XR 乘車遊,在卡莉怪妞的"卡哇伊(KAWAII)"世界裡,360 度的快速行走,感受六感官體驗。伴隨著中田康貴所寫下的輕快樂曲,在超越世界的超現實空間中,體驗XR乘車遊快速行走,可能突然從200公尺高落下,也可能遇到巨大物體動彈不得。

卡莉怪妞 XR 乘車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