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ETTODAY

莿桐孩沙里花海季9日開幕 可以賞到春節假期沒問題 Google+, 04 Jan 06:07 PM ▲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在每年春節綻放最美麗的模樣,今年卻在元旦就悄悄開花了。圖為2015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圖/翻攝自愛上雲林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還沒到,但雲林縣莿

莿桐孩沙里花海季9日開幕 可以賞到春節假期沒問題
Google+, 04 Jan 06:07 PM

▲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在每年春節綻放最美麗的模樣,今年卻在元旦就悄悄開花了。圖為2015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圖/翻攝自愛上雲林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還沒到,但雲林縣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卻已經悄悄開花,吸引許多民眾元旦假日便前往朝聖,9日「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正式開幕後,到24日前將是花朵盛開的極大期,花海會一路陪伴民眾至春節假期!

▲艷麗的花朵佇立於花海,展現搖曳姿態。圖為2015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

曾榮獲全國十大花海之一的「桐鄉孩沙里花海季」,每年春節假期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體會花海的獨特魅力,但今年花朵們提前出來與民眾碰面,至元旦花已開了兩成,原來是因為莿桐鄉農會今年特別把活動及裝置藝術的預算減少,卻刻意延長活動的花期,將每片花圃的的開花期都錯開,讓民眾從元旦到春節假期前都可以賞到美麗的花海,也能隨著日子的不同,看見花海顏色的多樣。

▲不約而同開花的花朵們,讓景象美的好像一幅畫。圖為2015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


2016莿桐鄉孩沙里花海季
開幕時間:2016年1月9日
賞花地點:雲林縣莿桐鄉中正路54號
自行前往交通方式:火車可搭至「斗六站」後轉當地公車直達孩沙里或莿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