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ETTODAY

中國旅客太多?泰國近期暴漲落地簽費用 Google+, 21 Jan 12:21 AM ▲泰國曼谷四面佛,參拜遊客眾多。(圖/記者賴文萱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客前往泰國旅遊的費用近期可能要增加了,泰國政府為減輕各機場辦理落地簽證業務負擔,以及防範不法分子趁機進入泰國,20日傳出已研

中國旅客太多?泰國近期暴漲落地簽費用
Google+, 21 Jan 12:21 AM

▲泰國曼谷四面佛,參拜遊客眾多。(圖/記者賴文萱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客前往泰國旅遊的費用近期可能要增加了,泰國政府為減輕各機場辦理落地簽證業務負擔,以及防範不法分子趁機進入泰國,20日傳出已研議「將落地簽證費用倍增至2000泰銖(約合新台幣1990元)」,實施日期仍待公告。

根據《中央社》來自曼谷的消息指出,泰國政府發言人山沈(Sansern Keawkamnerd)表示,為讓進入泰國的國際旅客提前在各國的泰國大使館或代表處辦妥簽證,減輕泰國各機場移民局辦理落地簽證人員的業務壓力,同時防範有心不法人士經由簡便的落地簽證入境,已研議將費用調高,自現今的1000泰銖調高至2000泰銖。

泰國政府這措施已經內閣會議通過,再經過王室公報公告等程序,確實的實施日期才會知曉,不過每年春節期間入境泰國的國際觀光客以中國大陸最多,但多數大陸旅客都採取落地簽證進入泰國,造成機場辦理落地簽證處大排長龍,去年就經常要排隊超過2小時。

建議春節期間有意到泰國旅遊的台灣遊客,最好先在台灣辦妥簽證,一可節省簽證費,同時以免在泰國各機場等候浪費時間。或可以先行辦好線上落地簽證

目前台灣旅客想前往泰國旅遊,必須先至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辦理單次簽證,每次簽證費1200元、可在泰國停留不超過60天。另有「多次入境簽證」可讓旅客在6個月內多次入境泰國,手續費則是每人5000泰銖(約新台幣4600元) 。

新聞來源:中央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