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ETTODAY

就愛漢堡堡!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7家巨無霸漢堡 Google+, 20 Jan 09:31 PM ▲士林Huge Burger的巨無霸漢堡。(圖/記者黃克翔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下巴可能會脫臼的巨無霸漢堡!可能還沒吃到這些超大漢堡,眼睛就已經被餵飽了,不管是把食材往上疊有兩個馬克杯高或是直

就愛漢堡堡!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7家巨無霸漢堡
Google+, 20 Jan 09:31 PM


▲士林Huge Burger的巨無霸漢堡。(圖/記者黃克翔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下巴可能會脫臼的巨無霸漢堡!可能還沒吃到這些超大漢堡,眼睛就已經被餵飽了,不管是把食材往上疊有兩個馬克杯高或是直徑20多公分的大漢堡,不只挑戰你的食量,而且也挑戰你對於美食的視覺享受,7家有巨無霸漢堡的店家,有空不妨去吃吃看。

▲雷蒙無敵巨無霸漢堡。(圖/熊喵Rudy提供)

台北中山區 雷蒙叔叔專業門外漢的廚房
雷蒙叔叔特製的雷蒙無敵巨無霸漢堡,有著漢堡界的101之稱,裡面有三層牛肉餅加上兩塊雞腿排,價位雖然略高,但整體飽足度卻是大於兩倍份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1號(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火鍋城巷子轉入即可發現)
電話:02-2517-768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2:00,週六、週日9:30~22:00
粉絲專頁:雷蒙叔叔專業門外漢的廚房
相關報導:漢堡界101 台北行天宮站雷蒙叔叔巨無霸漢堡

▲大漢堡切開之後每一口都可吃到餡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士林區 Huge Burger
在士林夜市巷內的有間CP值很高的Huge Burger,不同於其他漢堡把食材向上堆疊,Huge Burger是把食材均勻放到直徑有20公分的麵包上,每一口都可吃到餡料,超大份量的漢堡還可以自己選挑2種主料,牛肉、雞腿排、鮮蝦、鱈魚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14號
電話:02-2883-598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1:00~23:00
粉絲專頁: Huge Burger
相關報導:士林夜市‧Huge Burger巨無霸漢堡超飽足

▲BRUNNER漢堡。(圖/翻攝自Brunner - brunch&dinner粉絲專頁

台北文山區 BRUNNER
BRUNNER的巨無霸漢堡大約是2個馬克杯高度,但那麼大的漢堡不是拆開吃,就是切成好幾份,於是店家還很貼心附上手套,讓你可以把漢堡壓成適合自己嘴型的大小,一口咬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64號一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5:00,17:00~21:00 (22:00打烊)
週六 11:30~15:00(週六晚上及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Brunner - brunch&dinner

台北中山區 Ed's Diner
店內招牌手撕豬肉漢堡,層層疊疊有10幾公分高,抹上香料慢火燻烤12小時的豬肩肉絲成碎絲,搭配高麗菜絲再淋上美乃滋,夾在圓麵包裡,就算因為聊天放涼的漢堡,咀嚼起來還是很有滋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6號
電話:02-8502-6969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Ed's Diner
相關報導:慢火燻烤12小時!金字招牌「巨無霸」手撕豬肉漢堡

▲CaliBurger(圖/翻攝自CaliBurger 台灣粉絲專頁

台北大安區 CaliBurger
去年4月開幕的CaliBurger,老闆之一是藝人梁靜茹老公趙元同,讓之前店未開幕就先造成轟動!CaliBurger採用紐澳牛,蔬菜採用台灣在地食材。
Cali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粉絲專頁:CaliBurger 台灣
相關報導:CaliBurger未開幕先轟動 梁靜茹老公趙元同是老闆之一

▲雙魚2次方的大漢堡。(圖/雙魚2次方提供)

台中 雙魚2次方
從台南搬到台中的雙魚2次方,巨無霸漢堡裡面有35盎司的漢堡排,大約是4人份的分量,如果你食量夠大還可以挑戰大胃王比賽。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04-2225-1188
營業時間:11:30~15:00(供餐到14:00),17:30~21:30(供餐到20:00)
粉絲專頁:雙魚2次方 一中總店

中壢 パパ漢堡 (88 Burger)
位在中壢的パパ漢堡,雖然不像前幾家到巨無霸的地位,但是它的美式漢堡份量很大,不僅好吃而且便宜又實在。

地址:中壢市永嘉街25號(美華泰旁的巷子裡)
電話:03-422-6583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一公休)
紛絲專頁:パパ漢堡 (88 Burger)
相關報導:中壢平價又豐富大份量的美式漢堡 難以一口咬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