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ETTODAY

帶來正面能量!60隻超療癒綿羊現身高雄  Google+, 08 Jan 02:00 PM ▲有60隻白色小羊現身大東藝術中心,模樣超療癒。(圖/大東藝術中心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竟然有60隻羊出現在大東藝術中心,原來是「詩步領羊」裝置藝術活動又巡迴到了大東藝術中心,讓

帶來正面能量!60隻超療癒綿羊現身高雄 
Google+, 08 Jan 02:00 PM

▲有60隻白色小羊現身大東藝術中心,模樣超療癒。(圖/大東藝術中心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竟然有60隻羊出現在大東藝術中心,原來是「詩步領羊」裝置藝術活動又巡迴到了大東藝術中心,讓藝術中心外頭佇立著60隻可愛的白色小羊,萌樣讓人感覺超療癒。

▲詩步領羊希望帶給民眾正能量,拋開生活中的壓力。

詩步領羊是由蔡坤霖先生所創作,創作理念是發想自逗趣的台語發音「斯不令央」(心情愉悅之意) ,希望以童話的方式創造出獨具特色的羊,表達正面且富有意義的心靈層次,讓民眾能夠看了不但能療癒平時富滿壓力的生活,更能充滿正面能量繼續向前走。

▲羊群的豐富讓人從不同角度拍攝都是不同種美。

這次「詩步領羊」活動將在大東藝術中心停留半年,民眾路過時,不妨停下來看看這些羊兒,或是從不同角度拍照,發現不同景象羊群的美,不僅抒壓也能放慢腳步體驗生活。

詩步領羊裝置藝術展

地點:大東藝術中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7430011
門票:免費
展期:即日起半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