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ETTODAY

宜蘭氣質早午餐!柔軟滑順的黃金歐姆蛋、現榨果汁 Google+, 08 Jan 10:00 AM 圖、文/小白鯨 [茉尼好食光]是一間很有氣質的早午餐店,更是宜蘭市區絕不可錯過的必吃早午餐店。[茉尼好食光]位於農權路三段的寧靜住宅區,鄰近宜蘭文化中心,讓人用餐優雅有氣質。不油炸、採用有機蛋及新

宜蘭氣質早午餐!柔軟滑順的黃金歐姆蛋、現榨果汁
Google+, 08 Jan 10:00 AM

圖、文/小白鯨

[茉尼好食光]是一間很有氣質的早午餐店,更是宜蘭市區絕不可錯過的必吃早午餐店。[茉尼好食光]位於農權路三段的寧靜住宅區,鄰近宜蘭文化中心,讓人用餐優雅有氣質。不油炸、採用有機蛋及新鮮蔬果、醬料與肉品都親手調理--是[茉尼好食光]的小堅持。取名「茉尼」「好食光」,就是希望能讓客人在morning品味健康美食,享受愜意好時光。

3

2013年5月開業至今,靠著客人口耳相傳好口碑,每到假日經常座無虛席,總要耐心等候。

如果來的時間不湊巧,店內已無位可坐,在戶外區用餐,感受宜蘭的慢活步調,也是愜意。

2015年3月、8月,我各來了一次[茉尼好食光],兩次來,都要雀躍的在Menu上選好久。

想吃BRUNCH豐盛的早午餐組合?還是RICE醬燒炊飯?140~180元的價位適中,份量足。

口感極佳的軟法麵包,夾著新鮮蔬果和美味主食,您怎能錯過BURGER手工夾堡系列呢?

只要點選套餐系列,就可以獲贈附餐飲品一杯:鮮乳、錫蘭紅茶、美式咖啡或是鮮榨果汁。

兩次來[茉尼好食光],我嘗試不同餐點,但就是要啜飲一杯嚴選當季水果的現榨鮮果汁。

我喜歡[茉尼好食光]雅致裝潢與擺設小物,使我情不自禁的總要起身到處走走拍拍。

我喜歡[茉尼好食光]這一片窗景,讓人還沒有開始用餐,就已經擁有了燦爛好心情。

現點現做,咱們可要耐心等待。這盤色調繽紛的野菜培根歐姆蕾,仿若一幅清新的小品畫。

主廚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培根表面煎到微酥,黃金歐姆蛋(Omelet)軟嫩滑順卻不會膩口。

三月初訪[茉尼好食光],只有我一人悠閒獨享;八月再訪,當然要揪人共享好時光。

這盤是大地時蔬,菇菇和蔬果們無需多餘的繁複調味,使人更能細細品味食材原有風貌。

這盤是橙汁櫻桃鴨肉堡,[茉尼好食光]的擺盤就是這麼簡單、這麼清爽、這麼的自然風。

早餐不宜大口吃肉,但要全蔬食只吃草又不習慣。幾片櫻桃鴨肉,適時調和了美味與健康。

[茉尼好食光]不定期的研發新菜色,使客人每次用餐後,總會滿心期待想要趕快再來呢!

茉尼好食光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三段77號 
電話:(03)931-0312 
營業時間:07:00~16:00(供餐至14:00) 週三公休 
FB臉書

愛分享、愛攝影、愛旅遊的小白鯨
快樂學攝影,讓我用不同的角度,觀看世界;快樂嚐美食,讓我用平凡的幸福,享受世界。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