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ETTODAY

43公頃、比人還高的向日葵花海迷宮 一路綻放到過年後 Google+, 20 Jan 07:01 PM ▲比人還要高的向日葵成為花海迷宮。(圖/翻攝自彰化縣秀水鄉金陵社區發展協會,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 彰化縣秀水鄉金陵社區的休耕田地上,向日葵及波斯菊近日開花綻放,由於每一株向日葵都長得比

43公頃、比人還高的向日葵花海迷宮 一路綻放到過年後
Google+, 20 Jan 07:01 PM

比人還要高的向日葵成為花海迷宮。(圖/翻攝自彰化縣秀水鄉金陵社區發展協會,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

彰化縣秀水鄉金陵社區的休耕田地上,向日葵及波斯菊近日開花綻放,由於每一株向日葵都長得比人還要高,社區把它打造成43公頃的向日葵「花海迷宮」,讓遊客可以入內探險,即日起開放至農曆新年後,趕快趁著假期來趟賞花之旅。

▲向日葵

日前金陵社區舉辦完為期一天的金稜風車花海節活動,而社區利用二期水稻收割後的休耕農地,種植10幾區的波斯菊、油菜花、向日葵等花卉,供民眾欣賞,社區志工也將稻草收集起來與竹子結合做成「竹稻橋」,讓現代人感受過往的農村風光及傳統趣味。

彰化縣秀水鄉金陵社區
地址:金陵村番花路512號

▼休耕農地上的波斯菊、油菜花等花卉盛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