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ETTODAY

梅嶺賞梅懶人包!把握賞花時間 花期持續到一月底 Google+, 12 Jan 01:01 PM ▲「梅嶺」是台灣南部相當著名的賞梅區。(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適逢暖冬,梅花開花時序也往後,不過自這星期開始一直到1月底,正是梅嶺梅花盛開時刻!西拉雅國家風景區

梅嶺賞梅懶人包!把握賞花時間 花期持續到一月底
Google+, 12 Jan 01:01 PM

▲「梅嶺」是台灣南部相當著名的賞梅區。(圖/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適逢暖冬,梅花開花時序也往後,不過自這星期開始一直到1月底,正是梅嶺梅花盛開時刻!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理出「梅嶺賞梅懶人包」供遊客參考,並規劃出最浪漫的賞花行程,更推出限定打卡拍照回饋活動,民眾有機會可以獲得暖心圍巾。不僅可一覽梅花盛開風情,還可登山健身,品嚐在地美食!

西拉雅風管處表示,梅嶺冬梅綻放枝頭,民眾可欣賞花下賞梅,享受梅香撲鼻的幸福時光。因梅嶺是台灣南部相當著名的賞梅區,也是最大的梅子產區,梅子皮薄、口感彈Q且美味,建議遊客可品嚐當地餐廳的梅子風味餐及各家自創梅子料理。

▲這星期到1月底前,正是梅嶺梅花盛開時刻。

管理處也推薦遊客可延著伍龍步道,走到花況極佳的「出水尾」,進入梅嶺最大梅區,欣賞花團錦簇,滿園如雪的白色花海,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而1月份賞完梅後,緊接著2月初也可欣賞到梅峰古道盛開的山櫻花、紫牡丹、杜鵑花、山茶花,感受滿山遍野、萬紫千紅的美麗景致。相關活動內容可上粉絲專頁查詢。

梅嶺賞梅懶人包
一、梅花盛開時間:即日起~1月底
二、最佳賞梅地點:伍龍步道/福來百年老梅園,私房景點為出水尾梅區。
三、美食:梅嶺有超過10家的餐廳,建議可品嚐梅子風味餐及各家自創的梅子料理。另當季亦為楊桃、棗子、芭樂產季。
四、住宿: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龜丹休閒體驗農園/曾文民宿山莊
五、週邊建議景點:楠西玄空法寺、曾文水庫、玉井果菜市場

梅嶺風景區
地點:台南市楠西區灣丘里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