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ETTODAY

京都超療癒小點心 軟嫩多汁的厚蛋燒小漢堡 Google+, 10 Jan 10:00 AM 文、圖/Annie 最近對京都咖啡館實在不太熟,多虧了出發前糸屋的老闆娘跟我推薦這間位於西陣的knot cafe,2015年7月才開幕的knot cafe,在instagram上似乎還挺熱門的。 kn

京都超療癒小點心 軟嫩多汁的厚蛋燒小漢堡
Google+, 10 Jan 10:00 AM

文、圖/Annie

最近對京都咖啡館實在不太熟,多虧了出發前糸屋的老闆娘跟我推薦這間位於西陣的knot cafe,2015年7月才開幕的knot cafe,在instagram上似乎還挺熱門的。

knot cafe距離前一晚住的糸屋並不遠,搭公車或是走路都可以到達,若是搭公車的話是在上七軒下車,途中還會經過靜香咖啡,knot cafe位在一處小巷弄間,不仔細看很容易會錯過,從外觀來看,整間咖啡館的氛圍與西陣一帶的町家咖啡屋相當不一樣。

幸運趕上開店第一組客人,向老闆詢問過後趕緊拍幾張照片,整間店的採光相當明亮,高挑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老實說knot cafe的價錢不算低,menu上的價錢都還是未稅價。

だし巻きサンド 300円+稅 / Original Blend 500円+稅

厚蛋玉子燒x漢堡,第一次看到的特別組合。

軟嫩多汁的厚蛋燒,讓玉子燒愛好者相當滿足,只是份量有點小,三四口就解決了。

knot café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notcafe.kyoto
地址:京都市上京区今小路通七本松西入東今小路町758番地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8:00 定休日:週二

Annie @ 旅行食玩
回歸旅行的初衷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