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ETTODAY

百隻泰迪熊現身士林官邸 16日起萌翻你心 Google+, 11 Jan 01:01 PM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已邁入第三屆,此次更舉辦雙城聯展,繼台中後16日將在台北開辦。(圖/台中市政府提供,資料照片,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樂活熊旋風即將席捲台北!日前在台中運動公園舉行的「201

百隻泰迪熊現身士林官邸 16日起萌翻你心
Google+, 11 Jan 01:01 PM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已邁入第三屆,此次更舉辦雙城聯展,繼台中後16日將在台北開辦。(圖/台中市政府提供,資料照片,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樂活熊旋風即將席捲台北!日前在台中運動公園舉行的「2015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造成朝聖泰迪熊的風潮,此活動16日也將在台北開跑,並選在士林官邸舉辦活動,預計會引起一陣賞熊熱潮!

▲與產業和在地文化結合,讓泰迪熊展現不同風貌。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今年首度舉辦雙城聯展,並選擇台中及台北兩個城市舉辦,台中場融合市定古蹟湖心亭之日月湖景及臺中中區舊城街道,讓泰迪熊與文化結合,富滿新意,16日百隻泰迪熊將揮軍北上,並會與情人節及農曆新年做結合,讓民眾感受到不同於台中,獨具特色的台北「樂活熊城市嘉年華」,趕緊來體驗萌到翻的泰迪熊魅力吧!

▲以牙刷品牌為主題的泰迪熊,全身藍色裝扮充滿青春氣息。


「2015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台北場

時間:2016年1月16日~2月18日
地點:臺北士林官邸
費用:免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