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ETTODAY

印度洋就是最美背景!馬爾地夫海上小屋婚禮浪漫爆表 Google+, 06 Jan 01:01 PM ▲四季酒店推出海上婚禮場地,可眺望湛藍的印度洋(圖/四季酒店) 文/麗塔 在湛藍的天空與翠綠的海水間,身穿白紗情定終生,馬爾地夫婚禮是多少女孩的夢想!奢華度假旅館四季(Four Season)

印度洋就是最美背景!馬爾地夫海上小屋婚禮浪漫爆表
Google+, 06 Jan 01:01 PM


▲四季酒店推出海上婚禮場地,可眺望湛藍的印度洋(圖/四季酒店)

文/麗塔

在湛藍的天空與翠綠的海水間,身穿白紗情定終生,馬爾地夫婚禮是多少女孩的夢想!奢華度假旅館四季(Four Season)酒店推出了婚禮專屬的場地,它在印度洋上,情侶可以在看的見海龜與熱帶魚的美景中,許下誓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這個婚禮小屋位在印度洋上面,不需要多餘的裝飾,因為天然美景已經提供了一個壯闊的背景。小屋風格明亮、通風,並有一條玻璃走道。

小屋採環繞式,將近500平方公尺的空間可以容納新人和16位賓客。與四季酒店合作的婚禮規畫師可以依照新人的想法安排整個空間布置。

馬爾地夫是熱門的婚禮和蜜月地點,今年更被世界旅遊獎(World Travel Awards)選為「最好的沙灘旅遊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