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ETTODAY

馬辣10周年 每人加200元澳洲M9+黑毛和牛吃到飽 Google+, 05 Jan 11:50 PM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10周年了,加200元澳洲M9+黑毛和牛吃到飽。(圖/取自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10周年了,在1月推出月「馬辣10周年x

馬辣10周年 每人加200元澳洲M9+黑毛和牛吃到飽
Google+, 05 Jan 11:50 PM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10周年了,加200元澳洲M9+黑毛和牛吃到飽。(圖/取自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10周年了,在1月推出月「馬辣10周年x感恩回饋」,菜單大升級,美國Prime頂級牛梅花、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晚餐時段無限供應)、哈根達斯16種口味+莫凡彼8種口味、法式馬卡龍、72%生巧克力不加價無限供應,每人加200元澳洲M9+黑毛和牛吃到飽,加100元阿根廷天使紅蝦也是無限供應。

另外,還有「打卡送和牛」活動,凡是在1月11日至1月15日止至馬辣用餐,同桌每人打卡分享馬辣粉絲團置頂圖文,每桌贈「澳洲M9+黑毛和牛」乙份。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