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ETTODAY

泰國年菜吃過嗎?瓦城泰統可預約取餐、年菜新鮮現做 Google+, 16 Jan 07:47 AM ▲瓦城、非常泰年菜新菜「海陸3星蝦醬米糕」。(圖/瓦城泰統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瓦城泰統今年旗下1010湘、瓦城、非常泰三品牌,全台北中南地區超過70間店點,聯手推出團圓年菜,提供「預約

泰國年菜吃過嗎?瓦城泰統可預約取餐、年菜新鮮現做
Google+, 16 Jan 07:47 AM


▲瓦城、非常泰年菜新菜「海陸3星蝦醬米糕」。(圖/瓦城泰統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瓦城泰統今年旗下1010湘、瓦城、非常泰三品牌,全台北中南地區超過70間店點,聯手推出團圓年菜,提供「預約取餐、新鮮現做」的訂購服務,限量販售至2016/02/02止,可於2/6(六)至2/7(日)除夕期間取餐。不論是4-6人小家庭的經典款組合,或適合7-8人大家庭團圓圍爐菜色,消費者皆能外帶享用熱騰騰的團圓美味。

1010湘推出的年菜組合是經典組(七菜一湯)3,999元,澎湃加量組5,888元;瓦城、非常泰推出經典組(七菜一湯) 3,999元、澎湃加量組5,888元。瓦城、非常泰經典組的異國料理年菜組合,適合4~6人享用,菜色包含新菜海陸3星蝦醬米糕,明星料理檸檬清蒸魚、泰式咖哩雞、冬粉鮮蝦煲,也特別搭配象徵財源滾滾的金錢蝦餅,人氣經典料理辣炒牛肉/雞肉、酸辣海鮮湯,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三色糖醋排骨。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