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ETTODAY

飛機小知識/如何從外觀簡單辨別波音飛機機型? Google+, 05 Jan 12:00 PM 文、圖/日本航空(JAL) 大家好,我們是台灣Facebook Team。有不少朋友不久前已從JAL官方網頁快訊或是其他管道得知,台日航線部份航班機型將有變更。 104年10月26日起: 桃園⇔成

飛機小知識/如何從外觀簡單辨別波音飛機機型?
Google+, 05 Jan 12:00 PM

文、圖/日本航空(JAL)

大家好,我們是台灣Facebook Team。有不少朋友不久前已從JAL官方網頁快訊或是其他管道得知,台日航線部份航班機型將有變更。

104年10月26日起:
桃園⇔成田JL802/JL809航班將從目前的737-800加大為767-300ER♪

104年12月1日起:
台北松山⇔羽田JL098/JL097將從767-300ER變更為777-200ER♪
桃園=大阪JL816/JL813航班由767-300ER變更為787-8,這也將會是JAL787首次降落在桃園機場♪

JAL國際線目前五種機型中,除了777-300ER都將會齊聚台灣與您相見。您知道如何從外觀辨識眼前的飛機為波音哪一種機型嗎?我們整理出一些相似與相異的特點,快來看看有甚麼不同!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